2019/6/29-7/28 游泳課第二個暑假

#第一週
去年上了兩期初階課程(約16-18hr),哥哥最後有開始學到自由式,妹妹的進度則是再慢一點點,但也學了一點點,天也冷了、媽也陪累了,於是結束第一個暑假的游泳課程。

今年報名時眼睛一閉,幫他們兩兒一起選了中階班(報名表上有寫中階要會自由式)。還好因為是團體班大家的程度都不太一樣,可以這樣超前一點選擇(吧?),(每週上星六和星日二堂的假日班)第二堂課,沒看到昨天那位真的應該要在初階班的小弟弟,因為遠遠的可以看到教練帶著他做非常入門的動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弟弟下課時哭著控訴教練的這些那些,爸爸幫他換班了還是??忘了來?

經過前一天的試水溫,第二堂課老師有系統多了,一下子就將他們大約分為三組,第一組幾個真的是已經會自由式的同學,游個幾次調整姿勢後,開始教他們游仰式,Homer和Mia則是第二組,homer目前可以兩手划水並搭配側身換氣,咪則是使用單邊划水正抬頭換氣,至於第三組(我有點忘了),總之,感覺第二節課就上了軌道大家有其進度和都有新學到進度,很棒。

去年初階近尾聲時,已經開始可以游來回短短的距離,雖然不長但感覺比較有在持續運動,中階班感覺整堂課上下來他們是沒空覺得冷的XD,感覺沒一會兒就下課了,很不錯!!

#第二週
可能有同學請假這週人數不到十個,第二天甚至只有7個人,挺好(哈)。mia本來先練習左手划水,這週已經開始練習右手划水,算是有不同的進度。哥哥的話,自由式我想是會了,因為老師說:你來回游自由式,手不要彎我就讓你學仰式!哈,很好,老師也看出來他其實會了,只是動作偷懶不確實而己,下課前就開始教他仰式了。仰躺抱著浮板腳踢水。

#第三週
仔細看老師的教學(距離有點遠)不難發現對每個孩子在每次的課程都有其進度,我覺得這是很棒的,小孩也比較有成就感開心自己又有進步。這週咪第一天開始使用二手交替划水前進,第二天學側身換氣,游的距離也開始拉長跟其他人一樣了。哥哥的話,除了仰式繼續學以外,自由式本來是手打直的,現在教他彎起來約45度(我不會說專有名詞但我應該以後能知道我在表達什麼,大家不要笑我)。

#第四週 (7/20 二個請假、7/21咪請假,連二天美語營)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୨୧ ∴∵∴ ୨୧ ∴∵∴


★這次的教練不會在上課前集合做熱身,改由請他們自行做好熱身之後,時間到上課
☆剛好我們今年決定每次提前一點時間到達運動中心,在外面跳繩長高兼熱身,所以OK啦,反正教練帶熱身操,小朋友其實也…做做樣子而己
★希望今年可以學完基本的整套,會游泳就好嘍^^
☆暑假報了游泳課,就會變的很忙,做很多事情就會有點卡住
★但其實發現事情愈多,反而會愈有效率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