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手機的拍照效果不太好,我自己也看了不是很舒服呀※
27 上午9:05
↑這不是月亮的照片,而是我的早餐蔥抓餅吶
偶爾會跟公司同事一起買早餐的料回家自己做來吃
這一包蔥抓餅買的有夠久了,因為他實在好油
可能之前放平底鍋,我會急著想翻他,然後就會有點黏鍋
造成每次自製蔥抓餅早餐時都讓我有點懼怕
27 上午9:04
這算是現學現賣,前一天跟好友白白聊他的早餐
提到他氣炸蔥抓餅好方便,洗完臉出來就炸好了
然後再上平底鍋加蛋和料
早上如法炮製,實在是太正點了!!!!!!!!
200度8-10分鐘 (要看你的蔥抓餅厚度)
打個散蛋,再把餅撲蛋 (或加其他的料:火腿、起司)
加辣 加醬油
就是美味早餐了吶^^
27 上午7:48
homer不太愛吃鹹早餐,不過也吃了一片小三角形^^
23 上午7:54
另,加映最近最常出現的早餐-法式吐司
rose有給我他的配方,不過早上睡眼惺忪的就不管量了
該加的東西有加上去就好
所以我的配方是
三片土司切三角
打一顆蛋
一些牛奶
砂糖可加可不加

快速的早餐就這樣完成了
吃的時後淋上蜂蜜   (這款蜂蜜罐真的好用耶)
因為有蜂蜜的關係HOMER可以吃下4-6片三角形呢^^


★雖然照片看了很難受,不過因為好方便也好好吃
☆所以想小記錄一下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