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22精靈花1.jpg
上個週未天氣好好,大太陽。可惜丫全得趕工。
沒關係,小全睡覺我縫襪娃娃也是一種幸福。
080122精靈花.jpg
精靈花,表情是看書上來的。
襪子似乎也選的不夠好,不知道,總是覺得少了一點什麼耶,說不上來。
不過擺起來又好滿好玩的…^^
第二隻襪娃-精靈花
縫完之後,小全就這麼剛好起床了…這小子!
080122斑斑.jpg
假日小全通常是九點多上床睡覺,翻著書想著接下來該做些什麼。
就做斑馬吧。
頭剛做好時,丫全說「這是什麼,毛毛蟲嗎」
二隻襪子都用上了,手誤把身體剪了短了一點,
不過頭身還是勉強被我接上了。
藏針縫還是藏的不夠好,剛好襪子的鬆緊帶幫上了大忙。
套上脖子遮遮醜。

小朋友的襪襪居然也能醬大隻的,襪子的彈性大呀。
藏線的時後,不小時還剪到襪子一刀。
心想「真豬頭,這襪子就要愈破愈大洞了」
還好,趕緊縫合
第三隻襪娃--小斑斑完成^^
080122小斑斑1.jpg
比起精靈花,斑斑讓我成就感十足,
星期一一早馬上蜜我的襪娃老師:「這是以交換禮物為前題完成的喲」
哈,手作就是這樣吧,每一個作品都有一個小故事,
都是有一個讓人滿足的感動。

如果你覺得眼睛或是鼻子歪了。
不用懷疑,真的是你看歪了啦…哇哈哈~~
還是不要幫斑斑加上鬃毛好了,真怕壞了一鍋粥呀。
就當斑斑是隻「還沒長毛的馬吧…」ㄎㄎㄎ...


★選襪子和塞棉花個人覺得比較難。
☆再來就是藏針縫真的很重要,多縫吧。
★17-70mm我都要把iso開到1600,我要來試試不要開這麼高呀。
☆戀上了買襪。
★就算本月已山窮水盡,還是忍不住停在襪子攤前呀~
☆這些小釦兒真可愛,再次感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