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17pixnet來信.jpg
發文前,我接到瑪小達的關心電話。(問我"結果咧","第幾名","艾瑪怎麼不是第一")
沒有喔,我沒有得獎就捲款潛逃啦,真的沒有。
也沒有,得獎後就六親不認躲起來,真的沒有。

痞客的得獎名單公告在1/11晚間出爐
為什麼我知道是晚間呢??
因為若我不是第一,我會要求"開箱驗票"咩…所以相當的注意啦^^

文中提到,會發信通知得獎者,但我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信,
在不確定獎金到手之前,人家又不好意思自行公佈當選。

終於,終於在昨天,歐巴桑忍不住先寫了mail給痞客,內容是這樣的
hi,
我是之前宜蘭特務的得獎者kiteyu
沒收到通知信,我自己來了…
帳號Kiteyu
Kite

所以,今天我終於收到得獎通知啦。(上圖)
080117實報實銷.jpg
好,這篇是報帳文。
錢還沒到手,但奶粉真的買回來了。(說是要大家幫忙賺奶粉錢咩)
買了六瓶3294。自付294開心啦…!!!!!(年後要漲價了)

再次感謝大家對這次活動的支持啦…
你們都是小全的衣食父母,小全一定會好好的乖乖的健健康康的長大滴。
謝謝大家。謝謝。
080117小全報馬.jpg
Kite按:小全,你別亂招啦,沒的事~~沒的事~


★真的,我沒捲款潛逃。
☆來發文了呀~
★感謝大家,沒有你們,我們是不可能得獎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