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30R0011864.jpg
sunny最近在瘋手工髮夾
kite我跟ni媽這麼麻吉,當然也被燒到,我們一起買緞帶、鴨嘴夾
ni媽個性不喜歡托拉,貨到後一口氣就做了30枚手工髮夾(強),
還好心的分了我許多小配件(讚,上面的星星、小花和鈕釦)
還把她的第一次搭上小配件的順風車一併給了我(羞)
↓↓↓
081030R0011865.jpg
二年前懷了小全後
我為小全做了小鞋帽子圍巾和小熊 (還好有完成)
一直想完成的小背心,現在小全都一歲半了,還沒著落還沒完成,也忘了怎麼織了
懷孕前熱愛的羊毛玩偶羊毛雜貨羊毛包
都因為懷孕後發懶和新手媽媽的忙錄停了好久好久..............

真的很感謝sunny又帶著我一起做這個手工小夾
昨天晚上做了上面那五枝,真是大滿足,真的好好玩
在書房狂拿丫全的頭髮來試夾
丫全說「做給你女兒的嗎??」 ←聽起來都動聽的一句話呀
對對對,我就是要做給小哞的^^


延伸閱讀:
DIY--Sunny牌手工髮夾兒


★DIY真的讓人大滿足
☆想一直做下去啦~~
★以後…我可以帶著小哞一起做^^(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