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票其實我們也沒很認真天天盯著看(因為說真的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來)(便宜的不知何時開搶,也不一定是我們要的時間),不過真正要說認真的話就那兩個晚上認真了一下下,然後大至上選定了早上六點多的班機,回程則是下午的飛機回來,一個早去晚回概念的票種來選擇機票。

稍稍看了一下大家買飛大阪的票價,便宜的當然二千五以下到手,5千以內的話真的就快點直接下手了,比較普通的價格落在6千到8千左右,聽說再高上去的話就可以考慮一般航空……(以上是我不專業 + 第一次買廉航亂看來的心得)

好了,其實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機票要買到多少才算划算,不過,和教官的共識就是:價格其次,有比較一般航空便宜就好,重點是在買到時間是我們要的機票為主!!所以雖然最後選定的價格應該並不是很便宜,但要便宜也是有,只是我們不願意買在那個時間點上呀!所以行李加稅加些有的沒的,一家四口的機票大約是四萬三左右。當時有去看長榮大約貴上一萬多元,不過長榮的還要不要另外加稅和行李費我就不是很明白了。

總之,終於買好機票啦,可能我們一直不斷的搜那個時間,所以我們第一次真的下訂時,最後居然出現錯誤訊息,接著再訂,總額整個就漲了2千左右,還數度的出現「售完」這種嚇人的局面,對於第一次自己訂機票的我們來說,真的覺得有被搞到…所以!!!開心終於訂好機票啦~~~~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୨୧ ∴∵∴ ୨୧ ∴∵∴


★覺得訂機票也好傷神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