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十二點,我突然想到… 卯足勁狂找去年做的香菇手機吊飾看能不能賣幾個錢,從東邊找到西邊,然後做下來好好的想一下應該被我塞在那邊,然後,再從西邊找回東邊…

中途.......
丫全:「你在找什麼呀」
kite:「唉喲,你也知道我這個人就是會把東西亂買,找不到東西也是常有的事嘛」邊說明邊安慰自己....

找找找,找了滿頭大汗過了半小時,我洗把臉,二話不說就上床躺平(找不到東西氣到)
不久丫全進了房間說「你怎麼沒跟我說要睡了,就跑來睡了呀??」
Kite:「找不到呀,很氣耶~~」
丫全:「什麼東西呀」
Kite:「小香菇...」
丫全:「呵~被吃掉了吧,找不到再做一個就好了呀…」


說完「小香菇」之後,突然覺得自己超幼稚的啦…




★不過我的東西真的亂的可以耶,小東西特別多,東塞一包西藏一包的
☆下次搬家我鐵定又要頭痛了

★今天再回家找一次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