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辦法保持平常心耶,自從可能受孕的那天開始,只要有空就會查一下到底什麼時後才能知道結果,查的結果是,可能受孕後的七~八天可驗得,但是保守估計是二週左右!

好吧,我乖乖的等二週好了。

昨天晚上,丫全也問了我同樣的問題「到麼什麼時後才能知道呀,好想快點知道結果」是呀,我也好想快點知道呀,所以今天又查了一下,當然答案是不會變的,只是今天知道了一個之前不知道的新知…寶寶的著床日。。。。

BABY著床的日期
約是最後一次月經週期後的兩週,這是小BABY生命在這個世界形成的第一天喔。
卵子排出後與精子在輸卵管結合成受精卵,三天後到達子宮,並在子宮內固定下來,稱為著床。


所以如果這一次如果有成功的話,昨天或是今天正是baby的著床日呢,好奇妙的感覺喲~~
Baby如果你已經著床的話,歡迎你的到來喲~~^^"





【資訊】
大肚婆網站。懷孕期的重要日子
大肚婆網站。孕期十月的變化
安胎。詳細敘述每個月胎兒的大小
超多資料。孕育篇


★昨天晚上開始,我開始出現mc要來前一週會出現的腰酸…唉,我想沒成功的機率頗大呀~~
☆沒關係,我們再接再厲!!
★還有,我今天看到好像不建議吃蠶豆耶~喔,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