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餐點】
080109R0012926.jpg
早餐:
昨天丫全同事有人滿月(恭禧喲),帶回amo蛋糕(好吃)
早上小全六點半就醒來,所以我有比較多的時間陪玩和準備
看時間還有,就泡了穀找味-杏仁燕麥 (我真的滿愛的,滿好喝又不會太甜)
切了一小塊蛋糕來吃…當然小全也跟著我吃了一小塊
今天的早餐算是高熱量的小破戒了吧!!

午餐:
080109R0012937.jpg
(今天早上不知道是不是太high了,還是高熱量的蛋糕讓我整個早上都不會餓,就中午了)
中午吃了這一盒,跟昨天一樣的生菜沙拉。外加羊奶一瓶...

下午餓的話
我有清漿沒喝完,早上還買了昨天也有買的意猶未盡煎餃四顆,餅乾很多包(公司的)


【胎動】
常常聽人說家小孩會踢肋骨,我生這麼多個(噗,才第二個啦),都沒經驗
今天早上,側睡被小MoO踢了一小下,才一小下
嗯,真的有痛…看來小MoO是個兇巴巴小MoO
還好他平常都對我很好,比較常會踢到讓我想笑(因為實在好癢喲)

一月份開始,小全晚上都跟我睡了,現在比較不夜奶的小全
除了怕他會掉地上以外,我其實也怕小MoO會因為我常常起床幫小全蓋被
而擾了她的清夢,讓他養成"動不動就醒來"的習慣…
別要呀~~~~~~~~~~~~~~~~~~~~~很可怕!!
如果是這樣的話,以後小MoO就跟他的情人睡好了,我來跟小全睡
(反正不打算生老三了呀…是不…)
(讓他們好好的培養感情,上輩子的情人,不是都很依戀?)



★真心的希望明天過關呀
☆昨天看到有人說「前一天吃宵夜的話,隔天血糖就會比較高…」
★難怪我那天這麼高了,我宵夜真的吃的很爽,然後一早上餓個半死…
☆我應該會沒事吧
★老天呀…讓我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