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113R0012951.jpg
↑喔,我的眼袋這麼早就出門嚇人orz
這天一早,我好像要進京趕考一樣,媽媽很早就來把小全抱下樓去。
急急忙忙的整理一下,就去診所掛號,準備做第二次妊娠糖尿檢測。
080113R0012949.jpg
因為是第二次,所以得先到診所報到,先測一次「喝糖水前」血糖
然後,再喝100g的糖+不知道多少的水,看起來滿滿一杯600g
慢慢的喝完後,再過一個小時再測一次。
我的診所比較簡單,就測二次(很多媽媽第二次都得測四次的)

喝糖水前,我的血糖值是:78
喝糖一小時後,我的血糖值:78

護士說「嗯,很正常,你都低血糖了,快點去吃早餐吧」


所以,我很聽話的,就點了我等了好久的MOS漢堡,一定要辣的呀!!
不過還點了生菜沙拉試圖想綜合一下(不然我一定點雞排或是薯條的呀)~~
所以,我應該不算「太超過」吧!!ㄎㄎ


【護士說】
測驗時,我跟護士說「喝這麼大杯的糖,血糖不高才怪咧」
護士搖搖頭說
很多人都不來測第二次,其實這樣很不好
對媽媽本身、對baby都不是件好事
因為要是真的有妊娠糖尿病的話,都是要飲食控制的
否則好的話只是小孩子大隻一點,不好的話,對胎兒和母體都是不好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查)
而且,baby在生出來時,也是要特別做些檢查的...
so~~

總而言之,過關了表示我的血糖還是有控制住,不至於有妊娠糖尿病
不過,飲食上還是得忌口點注意一點,至少…也不會胖太多啦^^


★鬆了一大口氣呀我~~
☆雖然這幾天又開始大吃大喝,不過,多少知道節制
★沒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