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22鈴家.jpg

16年了,轉眼間國中同學到現在也16年了。
這是一份什麼樣的緣份。
也許,我們不常聊天通電話,也許我們很少見面…
但我知道,在心中在一個小角落裡,依然有彼此。
依然記得髮禁時代那副矬樣。我們一起背著沒什麼書的書包。
矬矬的一起上課,再矬矬的一起回家…哈哈~~071222鈴家1.jpg
這天,
國中時期最好的朋友三人,終於又約在一起。
地點是keley的新家
成員有keley + 十分忙碌的十分 +十分男友+我+大的全+小的全。
男主人不在,沒關係,還有下次…呵~
謝謝招待呀~~我好愛你家給我的感覺…很溫馨舒服
你還是一樣很會佈置。
(噓~~雖然說最後"複製"沒成功)(但,相遇的到啦…哈哈)(你知我知十分知啦)
071222IMG_8208.jpg
合照沒拍到,正面也沒拍到…
但卻把你家當攝影棚,你瞧這孩子是不是很適合這花花的布沙發呀。
ccc~~


★記錄一下這次的時間。
☆下次,該不會是十分的婚禮吧。
★十分你動作快一點。老了ㄟ~
pixnet最後一天留言投票
★再次感謝留言的所有人。感謝啦
☆今天,也別忘了喲~~
★對啦,#741的人是誰??誰叫我"Kite姐"的呀…
☆喔~~不酥福啦~~人家年記這麼小~~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