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能不感動嗎?】
我跟小芬說「喂,你不能因為我懷孕要當媽了,你就不跟我msn了呀」
也跟claire說「知道我懷孕後是不是不知道該跟我說什麼了」
生活周圍的朋友仔細想一下好像只有一個結婚耶…雖然每個朋友還是都很關心我,吃飯也不會忘了約我這個已婚族。
現在,我更確定知道我在blog還有一群總是為我們期待、為我們開心的朋友們!!

多疑的孕婦在星期二晚上產檢後(14週多)在網路上公佈了懷孕的訊息,看著大家的留言就好像看到大家開心的臉就在我面前不停的向我道賀,我真的覺得很開心很滿足也很幸福,網路上的朋友居然也能在我心裡激起這樣大的漣漪,真的,連我那冷靜的公婆都沒像你們這樣替我開心(公婆離我很遠,我很難感受到啦),先是看到maruco和小玉一起來電話裡興奮大叫為我開心,當第一個祝福我的人,然後是昨天說了一句讓我感動好幾下的話,她說「看你懷孕,好像孩子生孩子一樣」,我不會解譯如何個感動法,丫,就是我會覺得大家都很真心誠意的為我祝福替我開心,就算是根本都沒見過面…你們說這樣是不是就夠讓人感動了!!

昨天晚上那個可愛的藍魚說「我居然不敢去上廁所,也不敢吃飯,因為會有怕文章會不見一樣的感覺」,噗~是不是很可愛又很感心。早上也是呀,先是看到狐狸寫的。丫~福氣啦! ,然後看到瑪琳達一篇一篇的洗版和大家的留言,呼呼~~真是個催淚的一週呀!!
丫全Kite和福氣,在這裡跟大家深深的一鞠恭~~真的很另人感動!謝謝的啦!!


【腰酸】
昨天,大概上網上太狂,十點說要去睡又爬起來上了一下網,睡覺的時後屁屁和腰的地方酸痛到覺得自己是個老人,丫全幫我按了幾下,我咯咯咯狂笑了一陣,弄得好像在調情,實在是太癢了啦!!還好早上起來就好多了!!


【解答】雖然kite寫了一堆日記,但是好像還是有些不清楚的地方,在這邊再說明記錄一下
懷孕初期的下腹痛是正常的,因為子宮正在長大中,但是!!如果劇痛的話請馬上去找醫生喔!
剛懷孕的時後覺得去很多家診所或醫院看baby,好像覺得對之前的醫生會不好意思,其實不會。想去看就去看吧!!我的作法是,在懷孕前先問好方便你日後產檢&風評不錯的醫院診所, (這也是我的孕前準備事項喲)這樣你一發現懷孕就可以不用慌不用忙不用問別人,自己安心的去產檢了。我用住的地方和公司同事的生產診所來做考盧,選了一間醫院準備在那邊生產,利用這樣大醫院小診所的方法,所以每二週就能去看福氣一次,雖然還是覺得有點久就是了,不過這樣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丫,還有一個原因是,大醫院很不愛幫人印超音波照片,診間裡也不一定會有超音波機,小診所的話就不一樣了,設備還滿新的,而且每次都可以印超音波照片,不要不好意思,孩子是你的,要張照片應該的!應該的!
丫對了,好像有人帶相機去醫院耶,這點我們家丫全臉皮薄可能做不出來,早期幾週他老兄居然還問我「要跟你一起進去嗎」真欠打!以為我是去看感冒嗎?而且我這麼年輕貌美,醫生會想問我「要留嗎」那怎辦!!?對吧!
還有,謝謝維妮的關心,我選的醫院和診所,我之前都打聽過了,都是支持自然產且餵母乳的院所喲!!而且我選的診所裡也有小兒科,也就是說如果選在診所生也是ok的,只是目前我會在醫院生產。這點,也是很重要滴!

【補記。關於子宮頸抹片檢查】
星期二去診所產檢的時後,護士跟我說下次要抽母血,還要做子宮頸抹片檢查,然後因為我未滿三十所以得自費,自費事小但是想來可怕呀~~回家後問了媽「內診會不會痛呀」我媽跟娜都說不會痛,只是有點不舒服而己且一下就好了,我還是覺得很可怕,想到我都覺得肚子怪怪的耶…
剛剛我打電話去產檢的醫院問了護士,護士說他知道有的院所會要求在懷孕的期間做子宮頸抹片檢查,但我去的那家醫院是不建議懷孕婦女做,因為可能會刺激到子宮,而且懷孕中的子宮的細胞會有些不同,可能也會影響到檢測出來的結果......
呼~~~~~~喔ya喔ya!!我不做了啦…生完再做!!喔哈哈哈,反正生完就真的什麼都沒在怕的了!!

對了 ,下次產檢我還要問一下關於"脊髓性肌肉委縮症基因檢測"!!反正都要抽血!


★謝謝大家,你們的祝福!!我和福氣都感受到了~~我們真的好幸福好幸福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