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19P1150575
十月初,”因為哥哥要看牙”所以也一起幫他預約了牙醫
因為homer的門牙是找長庚的醫生幫忚裝的
所以後來我們就習慣給他看了

比較homer,mia根本是照豬養的小孩
什麼都隨意,青菜,懶,就這樣了……的態度
不過不過…mia,mia
哥哥沒母奶喝,而且你知道媽媽以前的小奶現在變成mini奶
(都是你害的:p)
(好啦,我們一半一半責任好了)
(你這麼小扣你大帽子好像不太應該,那你擔三分之一好了)

還有還有…
現在不管在娘家或婆家你都是最小年紀的
尤其是外公外婆家,每天白天就只顧你一枚小人
所以你真的算是老二界的第一胎 (你懂我說的吧)
111019P1150770
可能因為被外公外婆捧在手上的關係
所以你常常大哭不回家,在老爸已經站在門口要接你時
已經有好幾次沒接到你就回家了,或是瘋狂大哭 >”<
111019P1150591
你總是出現一些媽媽和爸爸都沒辦法接受的舉動
如果是哥哥,我們一說就會馬上改進的事
你不是,都當耳邊風
而且好愛哭,明明沒什麼事,你確大哭
要你罰站不是說你的尿尿,不然就是哭倒在地上站不起來
並在我們盛怒時要我們說「我愛你」   (揍兔子)
(所以你真的是老二界的老大,這樣你更了解了吼)
111019P1150784
好,我是不是只顧著告狀忘了提到白牙的事

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看牙時,我問醫生「醫生你快看,他的門牙是不是也蛀了」
「該不會要像哥哥那樣五花大綁裝牙套」
醫生說「這不是蛀牙,只是色素沈澱」
媽媽「怎可能,我每天刷耶」
只見醫生用了點牙膏,電動牙刷上場
醬將!!白牙回來了~~~~~~~~oh ya!!
離開醫院後我馬上打電話跟我老媽報喜
老媽第一句話是說「佼倖喔!!!!牛奶少喝好幾罐」 (台語)
噗哈哈))))))))當初是以為他蛀牙了,所以不讓他喝牛奶的


★所以月中全家福照片,我大大方方在修片單上寫上
☆「請幫mia的牙齒美白」ㄎㄎ
★不過,醫上仍說門牙要小心,有點要蛀的感覺
☆所以也不能太大意了
★這就是小時候牙長的太密的壞處之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