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國畫班是很彈性的,上課的方式分為新生和舊生二種,
每次上課每個人把自己的回家作業交到講桌上,
開始上課的時後老師會先看新生的作業,一個一個指點修正,
接著再教新進度,然後是看舊生作業………沒事的可以直接回家找時間練習…

也就是說可以不用帶工具來教室,只要到學校交作業學新進度就行了,
昨天我還是帶了所有的雞絲去學校,但是等老師批完作業教了新的橫點、直點樹葉後我就覺得好累喲,
沒想到我看到黑版上寫著9月11日職日生1.2號,哇!!我是二號耶,這下想走也走不了了…(因為我第一天就去衝去報名了)
所以當場練習了二張加上樹葉的樹,本來後面跟我一起練習的同學也走了,這下我更沒動力再練習下去了,
只好看看舊生們的山水作業,大部份的同學已經上色了呢,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撐到那個時後,
真是愈來愈期待了呀~~


★墨色深淺我還是沒能掌控的很好,鹿角枝我還要再多加練習才行
☆昨天在教室畫的二張有樹葉的樹,最後拿給老師看了一下,又學到一些些技巧,也算是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