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小感冒加上偷懶沒去上國畫,(其實作業沒畫也是一大重點)
星期日趕著把第二次的回家作業很心虛的畫好,而且我只畫了五張就大喊「好嘍,看起來還不賴,就這樣了」,
結果丫全冷冷的說「你看老師的墨色不會差很多耶,你的落差真的太大了啦,而且水分這麼多」

因為這樣,所以我星期一天著非常不好意思、謙卑的心去上課,一方面覺得自己對於國畫課還滿不用心的,而且上次還缺課不知道會不會落後太多.....

果然,老師教了二個新的樹枝畫法我沒學到啦,看來要用二天的時間補一下上次的進度和這次的進度了。

「這二張樹的形狀都非常好,沒問題,暈染的效果也不錯,很好,這是誰的??」我交了三張圖,其中一張是丫全說墨色落差太大,果然逃不過老師的眼睛…這老師真的是不錯耶,一次又一次的讓人感到信心滿滿的回家乖乖的做作業,每個同學都會說到"非常好"這三個字,雖然可能是老師的口頭蟬,但是聽在耳裡可是甜在心裡咧,誰都想被稱讚啦!!如果國畫能畫出點什麼,這位老師真的對我影響很大。


★大班的姪子也是,我說他這麼厲害會打算盤,他就很有興趣的一直算!!看來我也是個好老師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