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采館並不大,看起來像是想騙遊客錢的地方
呵~~可能很多人都會這樣想吧…
我和丫全不會喔…因為沒來過的地方就覺得定有驚喜在裡面

果然...........
走進蜂采館,滿滿的錢在裡面飛舞著
因為人潮就是錢潮啦…:p
小姐引領我們走到裡面參觀一些關於蜜蜂的展覽室
賴先生叫住我,跟我說現在他們在後面有一些現場的活動
我一看地上一箱斗笠上面還有著黑色紗布
「老公,快來…這裡可以戴好笑的帽子耶」
是我看到這東西的第一句話......

帶好帽子預防被蜜蜂叮的帽子後(那手露在外面怎麼辦呀)
走進去活動其實己經進行到一半了…

手忙腳亂之中,一個男生拿著一隻採完花粉回家的小蜜蜂
二腹邊塞著二陀花粉....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很好玩~
所以覺得沒拍到照很可惜…
沒照片蜜蜂抱花粉但我們還是有照片花粉啦

而且在場每個人都可以嘗一小口養顏美容的花粉喲~~~

吃起來甜甜又澀澀的…也是奇妙的感覺…

第一次近距離看這麼多蜜蜂耶
在野外有時會看到一二隻蜜蜂飛來飛去都會有些恐懼
原來…蜜蜂他也不是很喜歡螫人的
因為他們總是來來回回辛勤的工作
上面蜂窩上白色的部份是蜂蠟
為什麼會有蜂蠟呢…因為蜂蠟裡面有滿滿的蜂蜜喲~~
說到蜂蜜!!當然要來一口嘍

我的那口蜂蜜,還有蜂蠟喔…咬不爛,後來吐掉了…
吃人嘴軟,拿人手短
呵…沒有啦!

最後還是安份的扮演一個好的觀光客
買了一些蜂蜜回家甜蜜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