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看過這個行事曆,等到真正想找的時後,卻找不到…
呼~~這種生氣指數跟自己亂塞東西要用的時後找不到,是差不多高的!!

想到的時後大約找了二天吧,忘記在什麼情況下找到…
馬上加入我的最愛,今天就把它記在這裡吧!!
以後用得到,也可以提供給需要的人^^

這個行事曆我覺得真的很好用,至少對於我這個沒經驗又急著想知道更多的人安心不少,
只要輸入「最後來經日期」或是「預產期」就可以幫你以行事曆的方式來告訴你,現在你的bb是第幾週了,
而且,還會告讓你這週你需要注意什麼事情...

孕婦生理變化、胎兒發育成長、相關飲食、夫妻之間…等等需要注意的事項喲…

不僅如些,你還可以輸入你的email,它會定期的把這些資訊寄到你的信箱喲!!
(雖然這個功能我還沒真正試過…)



★再生緣臍帶血。懷孕行事曆

☆我不是在做廣告喲,只是覺得好用分享一下嚕~
★另一個網站:大腹便便的日子。胎兒的生長發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