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自己是很活在自己世界的人,我可以一句話也不說的玩串珠,
做羊毛、刻印章.......昨天我發現我還可以一個人安靜的很慢的做晚餐....
然後覺得很開心很好玩,很自然...
噗~

昨天老公八點才能從公司離開,
所以我打算慢慢的準備晚餐,不知道是廚房太小,
還是我動作太慢,玩了好久才把晚餐煮好,
我想我自己應該是沒辦法在半小時之內煮好晚餐的人,
昨天一邊準備一邊拍照一邊玩一邊看電視,一共玩了二個小時左右…
汗~

好吧,我承認
我把很多時間花在切蔥花和九層塔上,
最近我們狂愛喝味增湯,所以味增也要蔥花!!
蔥蛋也要蔥花!!
鴨胗也要蔥段!!(因為沒蒜)
然後…雞肉配上九層塔才夠味 ....

聽說蔥漲價了,但是,我們家最多的就是蔥了…
所以用的非常的豪氣…

來一張自得其樂的照片唄!

剛好,我臉上有北斗七星,這張真是抖的好哇!!
讚,霧的可以!! 再加上柔焦,什麼都好說~~


★尚宮的裝扮首度曝光!!羞~
☆Joyce送的圍兜,我可是都有在穿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