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26丟臉的小腹人.jpg
↑這是2/13盒子聚餐吳漾幫我們拍的照片
↑收到照片時,大驚!!
↑這位太太,你的小腹也不吸一下,是怎樣呀…
↑有圖有真相,不要再說我瘦了。
↑我已經這麼可恥的給大家看了,真的,我真的好肥
你們想想,這樣小腹人
肚裡明明沒有小baby,確有四個半月的肚子。
"甘ㄟ看哩??"
080226沒懷孕的超音波照.jpg
這是我現在四個半月肚子裡的超音波照片。
沒有!!裡面什麼也沒有。你們都看到了吧。什麼也沒有。
那!!為什麼肚子這麼大。
對!!是肥油!!一堆又一堆的肥油!
請不要再說我很瘦了,我真的需要消脂茶的。
請快告訴我吧。救救我。

這張圖,取自我的SE日記Ⅰ,2006年二月。
現在的裸肚比這個大二倍有。真的。
減肥這件事真的是女人一生的志業與惡夢呀~~



★沒事做什麼超音波肚子,我老公不是丫湯哥,家裡沒機器。
☆昨天公司健康檢查。
★懷孕五個月時的高層次超音波,拍到2.5cm的腫瘤。
☆我特別要醫生幫我看一下,確認是不在了。:)
★所以有照片啦。
☆我這樣會不會太三八。
★下個月就真的懷孕了。
☆不可能喔。這件事還不會這麼快發生啦。
★哈哈…
☆快啦,我真的需要消脂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