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3.23 我的第六堂瑜伽課
這一切都是自找的~~
早上一醒來就為了我前一天DVD自我運動付出了代價
整個大腿酸痛到不行,明明我密集運動已經一個月了,
怎麼還是用酸來報答我的苦心咧,不過,沒關係,
這再次證明我的努力是沒有白廢的,
而且動的位置跟這整個月的位置有所不同!!
哈哈~~因為是「未開發區」所以才會酸痛~哈哈

我還是很喜歡也常常期待上瑜伽前十分鐘的快版熱身,
搭上快樂的音樂讓我更放鬆且更愉悅…
站立
把頸部分為八個部份
也就是前、右斜前、正右側、右斜後、正後、左斜後、正左側及左斜前
這個暖身可以打開八對頸神經和十二對腦神經...

是個很舒服的熱身,容易且舒服

今天我的小貓二式,可以從鏡子裡看見自己的屁屁,
我覺得這跟老師引導及自己的動作有關,
昨天我應該成功了...


★瑜伽選老師是重要的!
☆我今天還是好酸喔…下次不這麼激動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