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有七天,扣掉六、日上課以外,
剩的五天分別是…
星期一:空
星期二:yoga + 串珠
星期三:空
星期四:yoga + 有氧
星期五:中東肚皮舞

所以,整個星期只有一、三是沒運動且沒文藝活動,
(上課很累所以也算運動)
昨天!!每個空閒的星期三........
把衣服交給鐵媽媽之後,我居然…
居然開了電腦放上了nonno同學借我的「塑造下半身曲線的有氧DVD」
就這樣硬生生的運動了一個小時,
而且,還汗如雨下!!
不僅如此一個小時後,還有第一次跳有氧腿軟的感覺~
(可見我有多賣力就好)
我瘋了嗎??連自己也不敢相信居然也能跟著DVD一起揮汗!

我知道,我只是想達成我的短期目標..
。 恢。復。美。少。女。般。的。體。重。
什麼叫美少女的體重呢,
就是結婚前吃消夜也不變胖的體重!
拼了拼了!!!GoGoGo!

 

★我的上半身雖然前胸貼後背,看起來超瘦沒一點肉,
  但是下半身卻壯如牛,看電視的時後,丫全都會說
  「天呀,有象腿壓到我」由此可見…我真的太壯...
★其實我有點小擔心,下半身沒瘦到反而被練出肌肉,
  所以我狂按摩了一陣^^
★我要去買皮尺....要不要連魔塑14也一起帶呀?!


我最近是怎麼了........不會是 BI 加 AI 帶來無限壓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