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YOGA雨下的好大,但是還是很有恒心的去上有氧,
可能因為前一天DVD的「瘦臀纖腿美體操」害我大腿超酸,
七點半上課到八點我就開始在看時鐘了,
總覺得時間過的好慢喔…我想休息,
期間特別是八點半到八點四十這段過的最久,
時鐘過的太慢…舞曲太激烈…我腿太酸…

好不容易熬過去了,開始放了WOOSA跳了幾次排舞,
然後兩兩相對互跳,這次跟JOYCE比較沒這麼三八狂笑,
開始享受起快樂這種跳舞的感覺…

接下來是慢版的SUPER MODEL,
最好玩的是最後音樂停的時後像是沒電的機器人一樣停著一個動作,
我會一直想起高中的拉拉隊比賽!

老鼠老虎傻傻分不清楚.....
這是昨天新教的舞,只先教幾步驟,
好玩的歌,跳起來也滿好玩的,我喜歡!只是腿真的太酸
整個課中途都想偷懶...但是想到很酸很酸的時後表示脂肪正在燃燒…
所以瞪著很酸的大腿努力的堅持下去,
OK的啦!!

對了,我好喜歡熱身的時後和最後放鬆時老師放的水晶音樂~
真的超喜歡喲~~


★大腿真的好酸好酸…所以回家按摩了好一陣子^^
☆星期六下午要來翹課出去放鬆一下,
  最後三個月的課程過的非常苦悶耶! 
  苦悶到我都不太想提了...
★丫全加班快滿二星期了…操場!  
  還好我有參加”婦女”健康活動,不然會極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