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29平面圖3.jpg
簽約後,拿到新家的key我們真的好開心
幾乎每星期的活動就是看家具和到新家看看量量走走

奇大設計師利用二次的丈量
在沒有建商原圓的情況下,從無到有的把新家的輪廓畫出來
約略的把家具擺放上去
討論時不用想像,因為有圖有真相

(感謝老公多日的熬夜趕圖)
(昨天為了3D圖面,二點半還沒熄燈哩)←狠感人


最近,我們很少陪小全玩/看書
因為每天晚上,我們都想利用少少的時間抱著雜誌
為了新家猛看猛討論
好幾次幾乎要打起來
例如
客廳的窗廉加上坐櫃後是要落地還是到坐櫃上
例如
天花板,一個一直要做櫃子收納,
一個又覺得另一方空間感不足,覺得自己買了50坪的房子而氣到不行
例如
書櫃的擺放位置也是亂了好久
....................


現在確定的事有..
1.主臥的浴缸打掉把牆移出,多出的位置剛好做成小孩房的的衣櫃
 這個是我看完房子後第一個想法,因為房間實在是太小了
 加上本人實在沒有貴妃命,沒時間泡澡啦
 找水電看過了,希望管委會不要說不能打(不可能吧)
 圖看起來讓出的空間好像不大,不過…現場感覺挺大的呀
 希望這是個明智的決定
2.沿著落地(?)窗的座櫃
 不過窗簾我實在還沒法決定,是要長的還是短的
 我怕短短的不是我要的感覺呀
3.家具風格
 沙發餐桌等家具,顏色或是型式大約有個大方向
4.主燈or餐燈
 二個孩子的媽,仍然有著少女時的夢
 設計師~~請一起把我的夢想燈一起設計進去吶
 不然我扣你錢喔(噗)
5.牆
 也是老少女的小小要求,我想要有一面有顏色的牆
 我要的不多,小小的就好
6.地
 傾向超耐磨地板
7.風格盡量簡單


還好的事有..
1.還好我們沒機會客變
 不然coco要準備更多
2.廚房有廚具
 不用想太多花太多


★整個好期待
☆會變啥樣子呀
★對了!新家雖然是二手,不過沒使用過,所有的一切都像剛交屋一般
☆090930【設計師要求】圖面更改
★按:這設計師管的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