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fn
上星期看到sofia在比對與女兒mina的相似度,我再也按耐不住了。
昨天馬上翻找出小時後的照片來,看到照片的時後我真得得意到說不出話來了!
隨便比隨便像啦…多日來的案情終於是水落石出了。
2_fn
小全到底像誰,不用我多說了吧!!
3_fn
看得出我整個很得意嗎?多想把相似度打成100%呀!!
我居然得意到今天四點起來餵奶還在沾沾自喜的得意一陣,完全不會覺得四點起來餵奶是件苦差,
餵的多開心、多得意、多心甘情願呀…喔哈哈哈~~
4_fn
小全說「啥??右邊這張是誰???路人甲嗎?」
小全說「老爸~丫我這麼可愛,怎麼會像你啦~~」
小全說「若真的說要像的話,下半身是有像啦!!」
4b_fn
小全說「丫爸,我覺得你跟最近爆紅的楊宗緯還比較像一點捏」
小全說「還有,你那是什麼髮型呀!?你不要帶我去剪這樣喔」


★噗哈哈哈~~老公,丫如果你不服氣的話,快找你的嬰兒照出來呀!!
☆不好意思捏,常常說自己兒子可愛。
★現在兒子這麼像我以前,我說他可愛不就等於說自己可愛了。
☆唉喲~人家會不好意思捏,臉紅了啦!
★討厭~呵~
☆不過,話說回來~基因很神奇會變來變去的,也許國中時小全就像爸爸了。
★完了,交不到女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