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4100625小全拍巧虎貼紙遊戲
事情發生在過年前的某一天,我透過某人的通知丟了幾張小全的照片給日商倍樂生參加徵選小modle,記得當時我還問「大約何時通知」,對方回應我「過年後..」…一等到五月初接到一通請我帶Homer去試鏡的邀請電話,因為腦海裡馬上聯想「百人試鏡」人山人海可怕的景象,尋問過後知道他們只針對幾組照片初選ok的孩子做試鏡動作,而且ok的話下一周就會進行拍攝,於是約了一個時間參加了這次的試鏡!!

我是一個依賴性很強而且很沒膽的人,非必要通常不會輕易的獨自己帶孩子出門,5/7與小全的小約會就是因為老全沒辦法休假,答應人家了只好硬著頭皮自己帶著去。
那天早上出了捷運下起了不算小的雨,過馬路的地方沒有遮避處很是狼狽,還好不久後出現了二名善心人士一人幫我撐傘,一人幫坐在推車上縮到不能再縮的小全撐傘,頓時覺得雨傘下充滿了陽光吶!!人間處處有溫情。

到了試鏡的地方,林小姐拿了本次拍照相關的教材讓小全操作,因為害怕給小全太大壓力我沒多做太多的協助,中間林小姐說「他好像比較安靜怕生吼」←因為問他問題他一律不回應,就這樣不到一小時我們就離開現場。

媽媽的OS:一點希望也沒有…早知道就別來了吧,了了一天特休,特休可是打皂的好時機

100624R0024871
四天後,MIAL來了一封「恭喜Homer獲得這次棚拍的機會!」「如有Homer愛吃的食物,也可以在當日攜帶到攝影棚,安撫情緒用滴^^」
2010年5月13日,達文西台北展的最後一天,小全三歲一個月,媽媽我幫小全帶了幾套衣服(要柔和又要明亮,又不能是白色,對男生來說實在有點難),獨自帶著小全抵達攝影棚,到的時候另一個經紀公司的小姊姊已經準備好,看著小姊姊拍攝,小全也跟著過去觀看(愛看熱鬧的個性真像他老爸…ㄎㄎ),看著看著居然說出「我也要拍…我也要玩…換我玩」的話,哈!一個別人有也想要有的孩子。
100624R0024870
拍照前的場外暖場,有好多小全愛看的書,所以當場故事媽媽又上身的唸起了故事orz
我好奇的問了林小姐,為什麼是小全,他明明很怕生不講話也不笑
她說「…雖然如此,但還滿上相的…」
100624R0024878
換小全上場,先是拍了貼紙扮演,然後突然地把媽媽我也叫了進去
還好前一天的信裡有提醒媽媽也要穿上明亮又柔和又不能是白色的衣服到場
拍到第二種教具一段時間後,小全突然不耐煩了起來
說「媽媽你自己玩啦,你拍就好…」
吼~~~屎孩子,要是媽媽能獨自完成的話,還需要你來嗎
當然,那都是內心的OS,現場仍然得保待笑容,
因為前一個媽媽入鏡時我有聽到攝影師說「媽媽你要一直笑,不然孩子笑了你沒笑」
所以…別怪我笑的像巫婆似的照片出現了…我也不願意笑的這麼不像貴婦人的好嗎

不過,我早就看開有心理準備了啦
要離開之前我就聽到攝影師和助理在說
「媽媽笑的好開心」「不過總比都沒人笑來的好」←小全都不笑,我是負責充場面的
「媽媽玩的好認真」←整個很像在家裡陪玩一般的投入 
(媽媽不停的中箭)
100624R0024887
離開後到隔壁公園玩了好一陣子,媽媽也好有機會休息一下


★小MODLE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這是要有天份的,現場的那位大小全一歲多的孩子就好配合多了
★笑容甜美又很好配合,難怪人家照片美美又上封面
☆這次的廣告是平面紙本和網路頁面
★當小MODLE的家長也不是件輕鬆的事兒哩!
☆完事後推著小全排了好長的隊看了達文西,小Modle開始一直睡到我走出場外才醒
★很累吼…辛苦了,寶貝。
☆紙本忘了拍…改天想到補!!
★感謝粒粒安通知我才發現原來網路版也有小全^^
☆就當是小全三歲時的一個小紀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