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語*這篇只是記錄下手水波爐之前的心路歷程,新機入厝請 → 點我
事情是這樣的…

2019.7月初,因為自以為是的小聰明搞壞了一台用了超超久的二片式彈跳烤吐司機,並以最快的速度把他和舊掃地機一起拿去回收室了(回不了家,沒掃完就停,最後是掃個幾下就一直發生錯誤,9年了呀謝謝)(小烤吐司機應該也用了十多年了,也是感謝),之後時不時想買新的烤吐司機…
聽起來是多麼簡單的一個小清單,PChome按一按晚上就到了,對吧!???!!
nono…事情真的不會這麼簡單就結束的!!

吐司機這東西真的可以用超久,加上我勤儉持家的個性(疑),東西沒壞也不可能丟掉呀,所以一定要好好選一台不會後悔的(?),貴一點也沒關係,反正一用就是十年起跳呀,每次用起來開心,開心是無價的,所以平均成本下來很划算!! (燦笑)

澎湃的內心有好多漂亮又高貴的選手一直向我招手,而這些選手們又都有一定的噸位,事不宜遲先把家裡一台紅色水滴膠囊咖啡機”硬”送給了我公婆:p,成功的清出一個空位!

BALMUDA 百慕達The Toaster 蒸氣烤麵包機、SMEG-兩片式烤麵包機、Toffy雙層烤箱、Iris Ohyama ricopa 經典烤箱、千石阿拉丁蒸烤箱…各個妖嬌美麗,各有優缺點,選的我眼花撩亂,數度放棄選擇逃避不面對。然而每次重新考慮都會把想換大一點氣炸鍋(飛利浦健康氣炸鍋HD9240,5人份且烤鍋有軌道)的心思給加進來,這讓事情變的更加的複雜且困難……….不過後來發現我好像常常最後的結論都是:算了,存錢再來買一台水波爐好了!似乎早為購入水波爐埋下伏筆了。

某天看youtube不知道為何點開了蘿潔塔的廚房一支水波爐開箱影片,看的很起勁,順勢也查了一下團購的價格,然後就又淡忘,也沒認真看功能什麼的只知道水波爐不小而且不便宜!  <沒認真研究過

11月底又再度陷入膠著,幾乎又快決定到底是百慕達還是SMEG的時候,又想到了水波爐,但由於對水波爐的尺寸和用電量沒把握,加上價格所以反反覆覆的無法定案!!這時小艾無心的加碼推一把:「買一個快上萬的吐司機 我不會…」似乎把我打醒,對耶!!我想買的其實也快要三分之一台水波爐,不如牙一咬呀!!所以回家後我認真的量了水波爐的尺寸了,有點可惜的是無法放在廚房,但幸好外面餐櫃將將好可以!!!!!!!!!!(深度需要42公分以上,面寬50公分,高度需50公分以上)(我家深度43公分低空飛過,高度至少有60公分非常夠)

找到了一個可以放的位置之後,放心了許多,並且跟教官發出:我已經決定要買水波爐了,但因為很貴所以不會是現在,等我存錢!    ←是不是超帥氣!! 是!
一整個就是:「你攔不住我了」的氣勢 XDDDDDD



<<未完待續>> SHARP。AX-XP5T來了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୨୧ ∴∵∴ ୨୧ ∴∵∴


★我說:現在廚房都我在用的(你攔不住我的)
☆教官:誰買單說這話  XD
★話真的很多!!!但即然都費時記錄了,就還是留下來給以後的自己笑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P5T SHARP 水波瀘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