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24IMG_7745.jpg
前情提要…接著,時間來到了結婚15週年這一天,前一天還是下班前教官問:要不要請假??才臨時請的假,但也只是先請假,也沒想好要吃什麼或去哪裡吃。

晚上,我想既然要請假,那不然就去百貨公司隨意找一家餐廳吃飯,然後我也可以看一下水波爐的實機,如果OK的話下次看到好價格就可以下手^^(如意算盤)

沒想到業務居然:看你要不要給我做業積,我報價給你33900(後來還有再談了一下價),給了我一張名片。我一聽報價其實跟團購價差不多(網路上更低的也是很多,我知道的),但沒有不鏽鋼烤盤,而且該團購早就過了。帶著非常心動的心情用餐,時不時問教官:你覺得要買嗎!!?
教官表示:你要買就買呀,反正也阻擋不了你了!  
我:也是,早買早享受吼 (自己加油自燃)
但說真的我只是來看看實品,存好錢才想來下手的呀,沒想到來的這麼快,那我只好趕快謝過金主,速速收下我的十五週年紀念禮物了♥

191224QYVX1290.jpg
瘋狂的被姊妹們噹:丫不是說很緊,沒這麼快買……XD
然後找出四年前ROSE&DIDI有好幾篇料理的水波爐料理全書,開始好緊張的臨時抱佛腳的狂翻XD
191224MUHS9333.jpg
Rose寶貝hello hello↑↑

訂好XP5T時業務我說,東西會先到他們那邊,之後再寄出,大約是一個星期後我才會收到貨。沒想到居然提前了二天到!!
191224IMG_E7885.jpg
是不是註定水波爐來的這天我該請假迎接他的到來呢!?!
這天早上出門前接到Homer學校打來的電話,表示他很不舒服很想吐,無法上課。因為太突然了一時無法決定該怎麼做,所以我人先是到了公司,後來還是請假去學校接他回來。看完醫生之後兒子表示:得到心靈的安慰,所以一看到媽媽出校門就好了一大半(攤手)吃完中餐之後,管理室居然通知我有大包裹!!!!!!!
191224IMG_E7889.jpg
所以這應該是天意吧,讓我可以立刻收貨和開箱191224IMG_E7888.jpg
一到家我跟homer說:你先幫我再看一次開箱的影片,然後我們再一起開箱,水波爐很重,我們必需非常小心(當年氣炸鍋的事我真的嚇哭了絕不能再發生!!)。191224IMG_E7893.jpg
一開始真的有覺得請假搭公車去接兒子有點累,但看到水波爐之後,加上他的幫忙,根本神隊友呀,大感謝!!191224IMG_E7898.jpg
開箱的時候還擔心會不會拿到有損傷的機器,所以有錄影XD結果只是箱子比較髒而己,本體是OK的!
191224IMG_E7906.jpg
把配件全拿出來
191224IMG_E7907.jpg
我們花了一些時間,先是把放在餐椅上推過去餐櫃邊,然後再把餐桌搬靠近餐櫃邊,再把水波爐上餐桌,再上餐櫃,Safe!     ←過程有些緊張刺激
191224IMG_E7910.jpg
然後開始空燒行程!
191224IMG_E7912.jpg
大約20-25分左右吧,滿快就完成了。191224IMG_E7918.jpg
很急的亂研究了一下,先考個costco買的韓國炸物來吃191224IMG_E7924.jpg
嗯,選的是酥脆模式,成功!不會很乾,外皮又有酥脆,讚的!191224IMG_E7934.jpg
後來我們去了一趟超市,準備大顯身手XD191224IMG_E7932.jpg
晚餐決定挑戰一爐多菜,上層中式炒麵,下層蒸蛋。191224IMG_E7937.jpg
口味還OK還能接受,有熟但菜偏硬(我是爛菜派)
191224IMG_E7938.jpg
蒸蛋就不OK了,第一次覺得沒熟,又進爐一次出來吃到中間還是覺得不是很熟,但也可以了,不知道是不是杯子太厚?191224IMG_E7949.jpg
隔天下班,我還是不屎心再試一次一爐多菜,上層左邊一樣是炸物和婆婆的芋頭糕,上層右邊放有噴油的花椰菜。下層用蒸蔬菜和一顆蛋191224IMG_E7950.jpg
直接用他的食譜行程
191224IMG_E7956.jpg
那個蛋!!吼~~~~~~~~~~~~~~~~~~~~~很難撥就算了,中間是軟的,是能吃啦,但就…很煩呀(愛生氣),其他東西還OK,但蔬菜還是用瓦斯爐燙好了,不要再鬧了(愛生氣)
191224IMG_E8046.jpg
還記得我是為了要烤麵包才變成買這台水波爐的吧(笑)
真的還好他的表現的不錯,我有滿意(只是時間不是很快就是了)
191224IMG_E8050.jpg
早餐要是要吃炸薯餅和烤土司的話,也不錯用191224IMG_E8059.jpg
早餐熱麵包、微波牛奶、米漢堡、雞肉捲…也很快速,以前我都要提早半小時放電鍋蒸,所以就這方面來說真的很棒!!
191224IMG_8068.jpg
那天兒子提早回家吃晚點,他想吃烤魚。像這樣一起烤,魚也烤的不錯,不是紙包的居然也不會乾柴,過熱水蒸氣真的很不錯,好吃耶!!

期待這系列的食物有新的更新,慢慢來不要急,我相信一定會愈用愈上手的。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 ୨୧ ∴∵∴୨୧ ∴∵∴ ୨୧ ∴∵∴


★對我來說…這東西其實就跟十年前一開始用氣炸鍋一樣
☆會想要糾結他不用油就能炸東西,當初硬是氣炸了青菜,但真的沒油就是不怎麼好吃,上點油,該怎麼料理就怎麼料理,一切就會變的很好,不要太強求
★找出各種神兵器最突出最適合自己的料理方式,就很棒
☆下次還是想試試一爐多菜,看別人使用的很順手真好,再繼續努力!
★感謝小嬸接收我的烤箱和麵包置物箱,讓我可以把麵包機搬進廚房,空出更大的位置給水波爐。
☆現在的水波爐已經沒辦法讓他變置物箱了(以前的烤箱是置物櫃XD),因為我們每天都需要用他,真是太棒了^^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