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514_mia1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WONDERFUL SEASON這個0-8歲經典法式風格服飾
其實一開始先是小小的認識了很有品味的老闆娘,然後發現原來她會做衣服耶(當時看到做了一件好可愛的孕婦裝,差一點就為了穿上孕婦裝再來懷孕一次了)(噗~),結果發現老闆娘設計了一批好甜美好可愛的童裝(尖叫)))))))怎麼這麼厲害啦!!

WONDERFUL SEASON品牌故事】
WONDERFUL
因為有你,讓我學到好多好多,一些生活中理所當然的事物,也因你不同角度的視野,有了新的認知。
原以為自己的生活已經很美好,直到你的到來,才知道完美這兩個字的寫法。
SEASON
生活的時光,季節的變換
和你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珍惜
[ WONDERFUL SEASON ]
完美的時光,只因有你和我一起

一開始,是被這張圖給吸引,然後在粉絲團就直接按了讚

我自己好愛這樣領片設計的衣服↑↑,心想著「天呀,要是早一點發現的話我一定要買給MIA穿~~~~~~~~~」(拜託!我真的沒要生了!不過這一定會是送給新生兒最好的禮物了吧,好可愛好可愛♥)

再來一張!!是不是!!??真的好想買回家對不對,太CUTE了!

女孩兒的當然也超可愛!!!!!!!

這件洋裝我也愛,下次要敗這件回家^^

還有,這件短裙兒,真的太超過了啦,怎麼會這麼可愛♥

慢慢出現的男童裝,OH YA!
140514_mia2
喜歡WONDERFUL SEASON這種法式輕時尚童裝的感覺
輕輕柔柔的、可愛甜美的,或者突然想來點不敗的黑白酷酷風,也有也有喔~~
除了好好看,很多細節也不馬乎,像是上面這件白色上衣,背後是一排的釦子
真的讓人覺得很有設計感很喜歡呢^^

因為放心、因為媽媽我喜歡、因為孩子也喜歡,所以推薦給大家!!


【活動】
1.歡慶開幕  4/25-5/25 期間,全館購物免運
2.單筆消費滿1200並按讚分享WONDERFUL SEASON粉絲頁,即加贈時尚素面T一件喲~~

要買要快,GOGO購!!




WONDERFUL SEASON可是現貨限量販售,全程台灣在地生產(海外同部販售)喲~揪感心ㄟ♥
☆您一定要看一下這個動態目錄,超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