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14DSC_0010.jpg
1y1M
很會上腳踏車和電動摩托車
不喜歡跟人共乘(nini的話我就不知道了,改天借來試試)
會用手一直推外叫撒驕式的亂叫
腳踏車還不的騎
但是會用雙腳夾住前前後後的用腳移動
往後他比較會

一歲了,是不是已經是大小孩了呀
因為我發現,他會跟他的堂姊鈞鈞(我姪女)
搶鏡頭了
會很容入得意自爽自high
當他叫「媽丫~~~~~~~~~~~~」
我很用力的回應之後
他會狂叫
超好笑!!

這二天更好笑
我整理完的行李箱空空的很好推
他調皮去推了一下,嚇到了
我說「不可以推推,怕怕了吼」「來,媽媽惜惜」
結果…………
他昨天整個晚上都故意爬去推
然後「扁嘴裝害怕」然後等我們說「來抱抱」
ㄎㄎ
很假耶~~
變的很愛撒驕。
早上送下樓,會緊巴在我身上,外婆叫他
會裝沒聽到,頭也不回地。
(這是15天的後遺症嗎)


★晚上睡一睡會撒驕的哭
☆喝奶的時後會指定在地墊上喝,牽他或抱他,就要在地墊上喝
★喝完睡著,再抱到他床上去。
☆大概是他的四顆牙長的太大顆了,所以整個很費力
★所以一直到現在,一樣是四顆。
☆有啦,又開始流口水了,第五顆好像快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