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16P1290342
51勞動節這天,下好大的雨
沒地方去就去逛逛賣場
出門前Mia看到掛在架上的洋裝示意要穿
就這樣穿著仿皮毛背心加洋裝去了大賣場
小妮子超開心跳呀跳的

好))))))))))回來
今天要來說的事是:Mia會騎車了

人家說第一個小孩照書養,第二個小孩隨便養
果然不是假的
記得那天,不知道為什麼Mia一回到婆家
就不停的一直騎著哥哥的腳踏車
有個性的他沒聽他說一句「幫我扶」一類的話
就這樣自己一個人在客廳一旁跌倒又扶起來
後來,老全幫他調整了一下車子的高度
之後,媽媽見他一直不斷的跌倒
扶了她一下
然後說「呼…好累,你自己玩吧,不會騎的話,就把車放好」
(好機車的媽媽呀)
後來我又看不下去,教他要先把一隻腳放上踏板
另一腳划幾下,再上去踩

結果沒想到他居然就這麼練一練就會了
成功的那刻,他叫著我「媽媽,你看我」♥♥♥
會騎車了耶>>>>>>>>>>>>好棒呀

會騎車這件事讓他真的無比的開心
不停的邊騎邊笑,不過因為外面有雨所以在小小的客廳無法暢遊
不過,真的好棒好棒
130516P1290345
一樣是用了二年的時間,先玩PushBike
然後不小心就會騎車了,不怕摔是要件吧我想
女兒,你真的好棒,媽媽也很開心呢^^


- 延伸閱讀 -
::【2.4y】Mia也PushBike ::

::【27M】PushBike小騎士 ::
:: 小全。Push Bike入手 ::
::【2y11m】PushBike。吃燒餅掉芝麻 ::
::【3.2y】PushBike。榮星花園 ::
::【3.7y】PushBike騎士團。猴硐國小大會師 ::
::【4.4y】Homer。會騎車嘍 ::

我們的PushBike >>  小小孩的二輪世界 <<這裡買


★每次看Mia說話的樣子,就覺的滿有趣的
☆可能講話的樣子是跟外婆家的Amy學的
★上幼稚園之後應該就會變了吧,快點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