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16DSCF0015
這幾天~~我和老全去旅行了
大家記得天天來幫我們看家喲~
(我每天都會PO文的)

年初,我以為公司的十年旅遊不可能改,一定會出發
地點選定:日本。大阪! 不料…結果…
再次證明,「本人不宜高調」!

停滯了好幾週終於還是決定前往沙巴
不敢再多提半個字,只能默默的安排孩子們和工作
然後滿心期待著這次的旅行

沙巴
馬來西亞
是一個對我來說陌生的地方
不想多做了解,就這樣一張白紙的盡情享受這個旅行吧


記得想我~



★相約泡芙趴的好友們,請原諒我一個字也不敢提
☆因為我實在高調不得吶~
★愛你們!!泡芙請為我多吃一點好嗎
☆因為看著你們「福氣圓滿」很開心的呀
★等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