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03P1140389
晚上採買完東西後,一起吃了晚餐
吃了滿手油的他說「媽,我去洗手喔」
我說「不行,等一下我們一起去洗,你不可以離開我的視線」
「萬一,壞人把你把走,我找不到你怎麼辦」
他說「我會來找你呀」
我說「壞人力氣很大,抱走你還摀住你的嘴巴不讓你叫,你怎麼找媽媽」
「你這樣我會擔心你,不行去」
他說「沒關係,那我把心交給你,你把心交給我,這樣就不會擔心了」

噗))))))))))))))))))))這句到底是哪裡來的台詞呀
還是,這麼小就開始寫劇本
這孩子該不會是看了「那年,我們追的女孩」→誰告訴我是哪來的台詞呀
我一整個噴笑出來,問他怎麼會講這樣的話
他說「這是廖柏零教我的呀」←講完還帶著甜甜的笑
是怎麼回事呀,我兒子才四歲,心就跟人走了
丫丫丫~~~~~~


★廖女不止教了homer這句話
☆據homer說,他會的1數到100,也是廖同學教的
★小全還得意的說「他教我一次我就會了耶」ㄎ
☆那天,給他看了小朋友彈唱烏克麗麗的影片後
★他開始有那麼一點興趣想彈
☆不過因為媽媽不會教所以只是亂彈隨意擺擺姿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