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上課後,更是覺得日子過的更快了
為了慶祝美麗的星期五
媽媽我晚上特地下了1.5kg的料
想來做了高高高高高一點的黑糖土司

設定了早上六點的收成時間
半夜四點左右,我聽到土司機發出聲響
迷糊中我想「應該是下酵母粉的聲音」「疑,為什麼之後沒有攪拌聲」
然後我就又睡著了……
100903IMG_6365
六點半,老全第二次來喊醒我說「老婆,你的土司大失敗」←嘲笑口吻
我心想,怎麼可能呀…該不會我昨天下好料多事用筷子喇了二下
這樣也有錯嗎???結果一看…我的媽媽呀…這是什麼回事呀
上面一片黑,除了水份沒了以外其他的東西好像沒被動過一樣~~~

好吧,也許又是個五太郎
倒扣出來…媽呀…黑還是黑糖、麵粉還是麵粉
麵粉直接不留情面的趴答的直直落
100903IMG_6361
看看麵粉糟,我發現一件事!!!!!!!!!!!!!!!!!!!!!
葉片咧…攪粉的葉片咧?????????????~~~~
100903IMG_6356
該不會是小胖做的太用心,把葉片給彈跳了出來
用力的切了幾刀後,沒有呀…無異物反而搞亂了廚房
100903IMG_6363
葉片滴加啦~~~~~~~~~~~
被老全收在抽屜裡,根本連放也沒放進去!!!!!

那。ㄟ。安。捏。。。。。。。。。。。。
不可能失敗的麵包機也能被我做到超級大NG
所以…有麵包機或是想買麵包機的人…
「千萬要記得放葉片吶」一 ~~~~~~~~~~~~~~~~~愛注意喔~~
天天開心天天開心!!!!


★早上我一直把這個大NG怪罪在老全頭上
☆誰叫他亂收我的葉片…
★一度躺在沙發上擺爛不想動(本來要做火腿蛋三明治的時間多出來了)
☆一直想著香噴噴的黑糖土司怎麼會為什垃圾袋裡的垃圾
★我又該怎麼跟Homer解釋今天沒有土司的事兒
☆丫全馬上丟出「人生哪有不失敗的,失敗是為了追求下一次的成功」
★說這是他的人生名句之一…哈哈哈哈哈
☆嗯…我下次一定會記得放葉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