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離開了四草內海後,應該算是沒行程了吧
隨車導遊說,搭高鐵前會發給我們一人一個台南安平的便當
便當裡面就是一些安平的名產
我們有一點時間,所以就直接到安平去拿便當,
導遊拿便當,我們小逛
我對台南名產的印像呀,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只知道鹽山和周氏蝦捲
鹽山一直沒機會去很可惜,這次來到安平蝦捲我一定不能錯過

我在車上就跟隨車導遊再三確認,晚點發的便當裡沒蝦捲…
然後我問「周氏蝦捲」在那,他說在xxx的隔壁…有講跟沒講不是一樣嗎??
我要是知道xxx還需要問周氏蝦捲在那嗎…ㄎㄎ

天氣很熱,小全想要自己走,丫全臉很臭
還一度說出「你自己去找,我在這等你的話」我快氣瘋了
然後,我問了店家,方向沒錯一家三口就一直往前一直很前
好不容易看到招牌,天呀,好多人排隊
我點了一份二根的蝦捲

好多人點炸花枝丸
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要等十分鐘的東西,不一起炸多一點
害我想吃又因為時間不夠就不敢點
買了蝦捲馬上就往回走回去…搞得我來安平,就只為了排隊買蝦捲一樣

蝦捲好吃嗎?????我真的不知道
因為我上車就收進丫全包包裡準備在高鐵上吃
結果高鐵上的小全很亂,走來走去完全當自己家
能吃完自己的便當就不錯了,那還有時間從包包裡把東西拿出來吃
完全不想亂動…
回家冰了二天,被臭臉老全吃了,好不好吃,問他好了…只覺得小小二小根
45元(?還是40我忘了)也太貴了吧…不買買豪大雞排來吃(記得要加辣才夠味)

在找周氏蝦捲時,我先看到周氏豆花
回來後看看錶還有時間,想說「蝦捲都吃周氏的,沒吃豆花好像怪怪的」
所以點了一碗來吃
隨意點個水果豆花,沒想到水果豆花很搞岡
老闆在裡面做了很久,久到我去確認「有在做水果豆花嗎」

老闆說有,我就不便多說什麼了

拍拍照,追追小孩,看看臭臉老全

(媽媽沒瘋,因為四草內海讓小全,全身都汗濕了)
(換了乾淨的長袖襯衫,搭高鐵應該會冷)
小全真的愈來愈不乖,不乖到我想帶個繩子把他綁起來(在沒有兒童椅的地方)

老全也因為這樣抓的很不悅,所以臉一直很臭
然後說「小孩我在抱又沒推車…」一類的…
總之,大家不要被之前好爸爸背影形象給騙了
老全很愛擺臭臉的…是個不體貼的老公,大家不要被他給騙了真的
我才是良妻!!!!!他是惡夫!!(沒有,我們昨天感情很好沒互看不爽真的)

抓不住的小孩,只好暫時放行
老全則是站在路邊以防他跑出去(>"<整個就是個欠打的小孩)

來了來了,等了很久的水果豆花來了
好吃,現切的所以水果沒爛爛的,讚啦…清涼無比

小全也愛吃,有吃的他就會乖乖坐好

有水果,有豆花太適合小全了,一碗冰一家人吃剛剛好

豆花是我愛的傳統豆花,嗯不錯,有涼~~

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我們下面的冰沒吃光…
喔…他糖水好像是黑糖…反正很好吃…涼喔~~~~~

...................................搭車搭車.....................................
睡覺的睡覺,看赤壁的看電影.................
快到的時候,我們聞到好香好濃的味道從小全的小屁屁飄出來
再加上發的便當,喔我的老天爺呀
好香~~~~~

到了車站,還有時間,電影還沒看完,我們先下車
為因實在太臭了…很怕會露出來什麼的…超嚇

問了服務台,說是要進站才有育嬰室
我們上了二樓進了車站

不是第一次到高鐵站,但是是第一次搭,還滿新鮮無比的

小全不知道是被自己薰昏了,還是累了…反正就一臉屎臉

近看像這樣…反正不是很歡就是心事重重貌

育嬰室到~~~是不是很不錯

整個人忘了焦慮著小全屎尿快噴擠出來的困境,拍了好幾張
整個就是一副來光觀的樣子

沙發區也是不可少的,母乳媽媽是很辛苦的

換好了,小全也清爽多了
大概是剛剛屁屁太黏太噁心不敢蹲
所以一直蹲一直蹲~~~

一直蹲…可能是媽媽蹲著拍他吧…我不知道他

看在還挺可愛的份兒上,就不追究為何要蹲了

我最近有時會訓練拍照的時候叫他看我
很呆很好笑

有冷氣的地方,他就很開心跑來走去的…
四草那邊可能真的太熱了

ya,我們進站了…

這個高鐵呀,一直讓我想起維也納的火車站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太久沒寫遊記,也開始想念了
可沒辦法呀…最近一堆事要忙哩…
我又常常搞不清自己去的地方是什麼地方
所以寫遊記都要寫的非常用力
頭髮會白那種…ㄎㄎ(又在說藉口了)

大家都在等火車來…緊張的咧

然後,小姐說「車往那邊來」噗~~可恥咧,我一直以為是另一頭

結果,小姐真的沒騙我呢…哈哈

拍的實在不好,不過我無能為力了,他好快,我好緊張
車頭髒髒的,對,一定是車頭髒才讓畫面不是很美
一定是這樣的!!

開心的丫全正和兒子一起體驗高鐵初體驗
臉,終於是不臭了…丫全有小熊維尼的眉毛很好笑

我就先吃我的晚餐吧

一共好像有四種東西…

最先吃的是可愛的mini版棺材板
真的好可愛,所以忘了好不好吃

還有這個油飯,我有吃光

在來是碗貴和芋頭做的不知道叫啥
吃光…大滿足…
好…擊掌換人!!

★ya,寫完了
☆真開心呀~~~~~
★星期三,上週宅了二天,這週該想想去那玩了唄!
☆台南高雄好好玩喲
★希望還有機會再去玩,最好來回都搭高鐵喲
☆遊覽車太嚇人了…小人難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