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跟爸爸看了國家地理頻道(好像是)的"懷孕與生產",一連看了幾個媽媽的生產過程,記憶最深刻的是一個黑皮膚的媽媽,在努力多時後被醫生建議再生不出來,就得剖腹產……我看了好害怕,真的好怕我會在產台上不爭氣的哭(哭應該更沒力生了吧),好不容易黑皮膚的媽媽在最後一刻還是自然產下可愛的寶寶!!看了真的好感動,是呀!!天天有人在生孩子,可每個孩子那個不是上天的禮物??每個孩子都是一個奇蹟呀!!

我會加油的,雖然…對於生產愈來愈感到害怕!


是這個原因嗎???
零晨四點,我已經在床上張大眼睛,腰酸背痛無法再度入眠,腦海裡不段出現"懷孕與生產"的畫面,換個地方到客廳沙發上蓋上小毯,還是出現畫面,打開燈--來縫小熊吧 !!

四點多的清晨,外面下著大雨有些冷…
快六點時天慢慢亮起來,小熊也縫好了,遠處小狗叫聲有點可怕,回房打了幾個噴涕還是把老公吵醒了 :p

星期六下午跟丫全去永樂買了一些布,這隻小熊是用有彈性的絨毛布縫的,縫起來軟棉棉的好舒服喲~~

親愛的小全:
媽媽為你準備的第一個玩具小熊,希望你喜歡喲~~


★原來羊奶四點多就熱呼呼的到我家門口了。
☆丫全說「你買這麼多布,不要回家又堆在那邊」
★嗚~~有人威脅孕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