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哈哈哈~~~
先讓我大笑個幾秒!!
哈  哈  哈  哈  哈

為什麼要笑呢??!
因為我實在是等著說「xxx進場」等了n年了
每次看別人的網誌寫著「水電進場」「泥作進場」「木工進場」……
都好生羨慕,每天都幻想著新家也有這些個搖擺的進場與退場
太high了呀!總算該我了吶~~

+++++++++++++++++++++++++++++++++++++++++++++++++++++++++++++++++++
這幾個星期,新家的設計師悄悄的進場了
我們的新家正一點一滴的慢慢打造進行著.....

090924_設計師.jpg

有天,我在翻看裝潢雜誌,看到設計廣告打出25萬、30萬…
一類的裝潢廣告,試探性的問了
「我們自己搞,會不會"變調走味"」
「要…不要找設計師設計.........」

結果,咱的奶油小生他生氣了
「我!我就是設計師」
ㄎㄎ
奇大設計師,我們新家就交給你了!!
加油!!



能不能順利運用有限資源打造心中的夢想家
~~~敬請期待~~~
(醬有沒有像日本節目的中場ending)


★希望我們能用最少的預算,做出跟想像不要差太遠的家
☆好在,我們喜歡現在挺流行的「極簡風」
★我想,極簡就是少做一點的意思,是吧…哈哈))
☆其實對未來的新家沒有什麼大的想像
★整齊、明亮、溫暖,再加上一點點小願望小心願....
☆一起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