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06IMG_2553.jpg
不得不再說一次,這次的暑假作業活動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棒
每個星期到大家家裡,幾個星期下來
常常會發現很多人的家…
只po暑假作業~~~~~~~~
是怎樣啦!!!沒作業就不記錄了就是了吼?!
所以,這種強迫記錄的活動,真的很不錯啦^^
090806IMG_2555.jpg
W6:味道
出題者:小恩媽

Mia三個多月,每天除了母乳和少許的開水外
吃的最多的,就屬他的雙手了
每次我媽看他小Mia吃手
就會說「那是上天賜予他的,你就不知道那有多麼香甜」←用台語說
090806IMG_2577.jpg
我婆婆也說「又在吃雞腿嘍」←用客家話說
看來這雙手的味道真的香甜好吃
找一天洗澡前,也借給媽媽我吃吃看嘿^^
090806IMG_2632.jpg
喔,對,除了吃手
mia還愛吃紗布巾,昨天拿出二年前買的baby lag(註一)襪套搬出來準備試穿一下
一轉眼就被小mia拿去吃了
味道如何呀?Mia !?
090806IMG_2461.jpg
小全說「我的湯味道很不錯喔」

昨天小全看我在喝湯,他也想喝
然後他很開心的說「我會用湯匙喝耶」←你不是早就會了嗎,哈

 



【暑期班同學】
(Jason媽) (wisebaby) (嘉嘉媽) (Toro喵) (維妮) (Mery) (林小姐) (塏麻) (排骨妮)
(小可愛麻) (mina她媽) (Nanako) (RITA媽) (shelley1116) (achovid) (pin媽咪) (大俠夫人)
(夏天Jassㄟ阿母) (小咪拔) (哈小倫的媽) (阿綠) (小咪媽) (公主媽) (宏宏媽) (Kite) (松島)
(FI麻) (Qme) (提米麻) (棠棠丫丫麻) (倪恩媽) (琳翔的媽) (mooncake) (淇麻麻)
(ppage) (conniec) (姚太太)

【插班同學】

(葛蘿) (kathy) (Belle媽) (燕燕)(小甜媽)(gisi1judy)


★baby lag襪套,一開始是購物天后常常害怕對不起國父的mina媽發現的
☆大家買成一團
★媽媽我先幫小全買了一、二雙,後來聽說baby lag不能在網路上賣了
☆媽媽我一時情急,搜了某賣家賣剩的幾雙留下來以後給女兒穿(天知道老二是男是女吶)
★真是夠了我…後來出了一堆又好看又花俏的好嗎,我是在搜購啥勁兒~
☆還好,老二真的是女兒,真的可以拿出來穿了…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