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
昨天晚上睡得還算好,也沒做夢
不過小記一下前天的夢好了

我跟丫全和roy,三個人去自助旅行
地點好像是東南亞的某一國
本來我們三個人一起走的,後來Roy也走了
丫全也離我愈來愈遠
我自己就逛了起來
街道很陌生我不認識路,可是還是一直走
路上還看到張晨光等老闆芸人
一整團的,還有一個人說著「我們是高級團,不像一些團都自由活動…」一類的
意思好像就是說給我聽,說我沒導遊帶吧

我有意沒意的繼續往前走
一個轉彎我看到一堆在路上走的假動物
假大象,假小象,假毛毛蟲公車…
雖然是假的,但是真的做的很逼真
QQ的軟軟的

我愈走心愈慌,又沒帶手機
怎麼辦我連絡不上丫全和Roy呀..........

我醒了,還好是夢~

【吃辣】
最近我很乖,天天都有喝清漿
奶茶和咖啡真的都不喝了
雖然還是很想開來泡
想著「三合一應該沒關係吧」「孕婦開心最重要了」
還好,最近工作都很忙,忙到整個忘了想泡三合一的事了…

不過,我真的好愛吃辣
每天的早餐
不是吃煎餃就是吃蛋餅
一定會加辣
吃到自己都覺得好辣好辣.........


【嘴破】
大概是因為這樣吧,所以一直還在嘴破
藥也上不太上去,很氣所以就不上藥了
想說多喝水就會好
昨天睡前跟丫全聊天,突然間
他說「你刷牙了嗎,有口臭」
呼…一定是火氣大大了啦…
好吧,慢慢忍住不加辣了啦!

【媽媽體重】
前陣子大家都說我變瘦
我家量了一下,是47.5
這幾天想著懷孕了一定要再量一下,確認一下體重才行
48kg
嗯,很好…我真的有先達到減重的目標
再重新開始下一胎
希望生完小全後,不要超過50kg太多
這樣比較好減


【懷孕中,勿移動】
前幾天,媽問我樓上主臥的冷氣是不是沒在用
開玩笑的說要搬下來裝在客廳
雖然主臥的冷氣真的沒開過
(我個人不怕熱)(吹電扇都只吹牆)(有時還會冷)
可是因為才剛懷孕,沒去醫院確認前還沒跟媽媽說
又怕他們真的上樓搬動
我個人有信這個的呀…(我媽也信)
昨天又看我爸在搞他們房間的冷氣
整個很怕爸白天會上樓弄主臥冷氣
所以
早上,我很白吃的
找了張白紙寫著「懷孕中,勿搬動^^」
然後,安心的上班去
沒看到的話也好
今天晚上,去診所確認後就會跟爸媽說了


【滿滿的喜訊】
前天是葛蘿公佈喜訊,今天是宥宥媽公佈
明天又會是誰呢?
恭禧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