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03R0012825.jpg
吆嗚~~~~~~~~~~~~~~~~~~~~~~~~~~~~~~~~~對啦,真的沒過,要再喝一次加倍量的糖水orz

這次做這個妊娠糖尿篩檢是上星期產檢完帶回來的葡萄糖包
星期六,突然想到該去做一下篩檢了
九點好餓,泡了500CC的水,把小全放娘家
到診所等了一下然後一驗!!!
080103R0012821.jpg
標準應該要在140以下,我的值是190
我一看到值都傻了,什麼也忘了問
只是聽著衛教說「下星期再來做一次…」
(奇怪,不嚴重嗎,為什麼他沒跟我耳提面命些什麼咧)
(我問了…要去診間給醫生看一下嗎??他說沒事就可以回家了)
(應該要去給醫生看一下的呀…比較不浪費:P)

整天心情都很不好,東想西想的
上網查了一下,看了BBH大家寫的,好像也不用太在難過或什麼的…
就是飲食的控制羆了


說不怕,其實也還是怕啦
怕小孩不健康,怕自己真的生巨嬰...........
剛剛查了一下懷小全時的值,居然才96耶…(整個很不高)
只能自我安慰的想「一定是前一晚吃了一包雞排、薯條、甜不辣、乾麵加維力醬、婆婆的手工芋粿二塊」
(我是個很猛很亂來的孕婦吧)
然後那個星期,我天天都喝奶茶…晚上還會來一杯黑糖奶,然後吃了很多土司.....

一定是這樣的吧…如果都不吃這些的話,應該…就應該不會這麼高了吼…??!!!

體重方面,雖然是重了點,但跟上一胎比起來,其實是差不多的呀
也好,趁這次的篩檢來檢示一下自己這次孕期亂來的飲食嘍


【今日飲食】
早餐:小七買的蘋果麵包吃了三小方塊 + 羊奶一瓶          (不該吃麵包的)
中午:路上買的紫米飯團半個                                          (紫米是糯米還是要少吃)
下午:一小方塊蘋果麵包  (中途喝一堆水)
晚餐:半碗飯、三口蕃茄炒蛋、大量青菜、白菜湯只吃白菜、魚肉少許
11點:吃二口中午剩的飯團:p


喔~~~~~~~~~我這個月會瘦吧我想


★這幾天吃飯都吃一點點,有冬粉就吃冬粉。晚餐後吃了一顆很甜的柳丁
☆昨天喝了睡前三口VONO、半杯鮮奶、二片蘇打餅乾。青菜吃了不少。
★星期六讓我過吧…我不想要節食過我剩的一百天不到的孕期呀
☆晚上在看電視時,假裝做個幾下運動…
★今天推小全去散步買蕃茄兼運動好了
☆希望我的努力能有效血糖控制下來。
★小MoO還是不用太大隻的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