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本來要參加台北網聚的,但非得要上班也不能請特休,去年請了一天事假上課去,結果去年的考蹟被扣了0.3分呀!!雖然不多但奇蒙子非常的不優,所以只好乖乖的來上班!!可惜呀!

不過,還好的事,瑪小達留了一天跟我見面,yaya!!

跟瑪小達大約也是在我準備結婚、蜜月的那段時間認識的,我先是看到他的義大利旅行然後才慢慢認識他,這樣也有二年多了耶~~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是那種好像熟識卻有點有距離的感覺(嗯,她真的很高),實在奇妙!!

很不好意思的是,這次我選的餐廳實在不太優,第一,不好找(我路痴)。第二,東西太鹹不好吃,害瑪小達猛喝開水…sorry啦!!下次再我一次機會喲~~


瑪小達要搭下午四點的火車回高雄,於是想到下午剛好可以去台北車站對面Kmall下的台灣故事館走走逛逛,還好瑪小達說她一直想到台灣故事館走走了,所以也還算完成她一個小小小小的小心願啦!!

我們不停的走路、聊天…時間很快就過去了~~總覺得還有一些話沒說夠~~
不過沒關係,你不敢搭高鐵,改天我和丫全帶著小全搭高鐵去高雄找你喲~~~^^


瑪小達:
我很喜歡你帶來的花花(花媽送你的),因為花花的臉上總是帶著開心的笑容,就像是我一直認識的你一樣。我喜歡這樣的你,外表有點酷酷的,但是卻有著滿滿的愛心,總是關心著身邊所有的人,帶來歡笑的也總是你。希望很快的,我們能在見面,再把你的花花帶著吧!!!我們跟花花一起,笑的很傻,笑的很開心~~~~


★沒見到面的盒子和阿卡,相信我們很快的就有機會見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