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小MOO的孕期有一餐沒一餐的記錄有點感到抱歉,
胎教啦…或是說說話都真的少之又少,
老全也是三不五時”有遇到”才會說「小moo再見,爸爸要去上班了」
不然就說「你幫我跟小moo說晚安」然後繼續打電動orz
有時我會說「你怎麼只愛弟弟,不愛我跟小哞」
然後老全就會做「無謂的解釋」......
完全跟第一胎差很多
記得第一胎不管多晚下班,還會來輕輕的摸摸肚子,傳達無限的父愛

不過…我看開了啦…
因為看來看去,這樣的情形並不是只有我和老全這樣
這…
會這樣,完全是「老二的宿命」
噗哈哈哈))))))))))))))))))))))
(真的滿慘的,本來好像是要告解的,怎麼變成是要小moo接受這個事實)


【胎動】
雖然是第二胎了,但還是覺得胎動這種感覺...
還挺奇妙的(我其實想說的是"有時感覺還滿可怕的")

小moo跟小全一樣是個餓不得的baby吧
(看來,又要過一年天天晚上要起床泡奶的日子了吧)
總是在我還沒感到餓之前,就開始瘋狂的動
接著我的餓感就會到來…

還有還有…
我很不解的是
不是說孕婦比較好的睡覺姿勢是"左側睡"
所以雖然我熱愛的其實是右側睡,還是三不五時會換個左側睡
只是,不管是左還是右
小moo都會動來動去的,不然就是騷我癢
所以跟懷小全時一樣,我常常拿他們沒辦法的只好”平躺”睡


★今天本來要記錄一下我每天吃的便當菜
☆回過神之後…
★便當早就空了丟了
☆我今天真的餓昏了
★我最不愛10點半以後餓的感覺,只也不是不吃也不是呀
☆吃的話,中午就吃的不夠"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