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219DSC06110.jpg
小全常常玩一玩"倒向仰"然後大哭,不知道是怕還是痛耶,個人是沒膽摹疑啦~~
萬一昏了,小全誰來照顧呀~~~
不知道小全是懶得學完爬這個技能、還是急著想站。
最近他老是爬到大人身邊一一叫,後來才發現,他是想站起來玩啦。
搞得我緊張的要命耶…超怕他站著”倒向仰”請看影音~~~

不是我愛說,昨天去COCO媽的趴呀,吼…整間都是小孩在爬耶,只有小全在爬媽媽啦~~

再來是小全的笑聲…呵…↓↓
071219DSC06106.jpg
小全有時後跟我一樣有點無厘頭,要他笑時不笑。
笑起來又很好笑…送大家哈哈笑影音一枚
祝大家聖誕快樂喲~~~~~~~~~~
 
希望大家看了會開心啦~~

★感謝大家每天都記得幫我登入pixnet留言支持啦。
☆小帥媽我要了折價券去住玩回來嘍。
★我覺得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