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回來後,覺得小全真的長大很多,前天突然覺得他應該早要知道自已的五官在哪裡?
隨口問了他耳朵在哪裡??外婆說他不會,我教了小全一次之後,第二天,就會了…

不過,想再教「鼻子」他好像還處在得意自己會耳朵的快樂世界裡,
所以我指著自己的或是爸爸的鼻子,告訴他「這是鼻子」
然後,問他「鼻子在哪裡」他就會三三八八的、得意的指在老全的鼻子上。
他開心的很,我們也開心的不得了。^^

和之前一樣,大約七點左右會在樓下從"轉手再見"開始,
然後"上樓回家家"(歐巴桑裝可愛)
玩了一陣之後,老杯回家了,他就會很激動開心的爬去迎接^^
老杯有很原則非得先洗好手,換好衣服才會抱他,
所以小全就會一路追追^^

(先記一下,免得忘了,就當日記錄一下)
.流口水癢的會用手擦一下口水,好笑的本能動作。
.媽媽故意惜惜抱抱爸爸,他會很開心的跑過來也要惜惜。
.很愛把東西全裝進一個袋子或箱子裡。
.愛玩開蓋動作,該為些買套杯子給他玩嗎?積木不錯(我終於想通了,只是還是怕亂)
.(13M)開心的時後叫他拿衛生紙擦嘴,會作勢擦一下。
.會拿小學館的鼓棒敲敲。然後會說「扣扣」
.會爬來坐在大人的腿上說「拱拱」(大人就要抖動腳)
.在路上看到我騎車回來,大叫「媽丫~~」
.「丫嬤!!」和「媽丫~~」一個是叫外婆,一個是叫媽媽,真的會分。很妙
.小舅在他面前用線擺盪著小隨身碟,他會覺得煩而回來一一叫叫我來討救兵。
.出國的時後,曾經從娃娃床裡掉出來。(驚!不知道是怎麼辦到的,應該不跌倒,沒哭)
.最遠到過「員林」
.叫外公叫「也爺~~」
.開始會看著書喃喃的唸著說著。
.還是愛音樂,害媽媽我又想買了。
.5/14不見很久的自然人憑證,終於找到,老全抱著正抱著小全的"美麗老婆"轉圈圈,一家三口簡直陷入夢境中。
..............慢慢整理慢慢補。



★這就是生活。
☆很平淡卻很幸福。
★小全,媽媽謝謝你為我們的生活帶來許多幸福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