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28R0013766.jpg
↑雖然是設計的自拍照,不過,我們一家"四口"的確可以開始各做各自的事兒了
看了幾本書後的小全,要求要看巧虎
老全專心的看著自己的雜誌、我看著新買的書(小布的故事)、
小全看著巧虎、小哞在羊水裡游來游去......
持續了好久,就來自拍吧^^
090228IMG_5318.jpg
這一胎,一樣
覺得其實懷孕的時間過的挺快、也挺開心快樂
照著每天的生活很自然的渡過,少了一點初產婦神經CC每天搞超環
多了一點活動時間,因為每天每天都得陪大的睡了之後,然後做做自己的事
看看書或整理家裡、做些自己想做的事…
我發現!!!
這樣的活動力,反而對我這胎整個孕期幫助挺大!!
晚餐後不在只是攤在沙發上,身體不得不動來動去的
讓我後期還不致於腰酸背痛的,現在快九個月了
居然覺得比第一胎同期還要輕飄飄一點

我可以輕鬆如意的放著我跟小全都愛的音樂
悅耳的聲音、輕鬆的心情,就是最好的胎教音樂

我可以每天好幾本書的跟小全共讀著
美好的心情、時而見到小全的新發現而跟著大笑著,
就是最好的胎教時間

雖然因為日漸隆起的大肚子,
讓我早已沒辦法環抱著老大,靠在他的耳邊為他唸故事
可是,他卻也開始學習講故事給媽媽聽、給爸爸聽、給妹妹聽了
這樣的"進展安排"讓我好開心滿意!!
090228IMG_5309.jpg
雖然常常在文裡,對為來3+1的生活充滿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不過,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的呀!!
(我媽生四個,每個都差一歲,我們還不是都長大了)

(糟了,轉不過來了)
丫我想說的是呀!!
最近又發現一些跟小全同期的孩子們,都要當哥哥姊姊了
恭禧大家!!

你呢!還沒加入的你們!!
要不要一起「一舉數得」一下咧!
感覺挺不賴的!來嘛來嘛!!
雙子並不這麼可怕的,真的!ㄎㄎ~


★我一定是怎麼了
☆居然寫了這篇「勸生」文…
★其實我想說的是呀…懷老二帶老大,也挺不錯不會很累(生出來後我就不知道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