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231年終盤點2007_fn.jpg

今年的最後一天,實在好冷喲…
帶著小全在家裡吹暖氣跨年,比較實在啦!!!
又到了一年一度盤點的時間了…^^

【一月】
懷孕六、七個月的孕婦正在和肥胖、抽筋、放屁和想吃美食的心情交戰。
這也是超幸福的時刻呀可不是?小全的小帽子、小毛衣,在這個時後甜蜜的進行著呢!

【二月】
這是廖太太的第三個年。
七、八個月的孕婦kite正準備著拉梅茲呼吸法,準備迎接小全的到來。
小全織的小帽子、小圍巾終於完成,開始努力著暖暖小背心喲~
睡不著的孕婦,常常半夜三更還在做手工,悄悄的也把小熊和手工鞋也完成。
多麼美好的時光,雖然睡不覺,又容易餓,但卻是那麼值得一再回味

【三月】
臍帶血捐存準備完成
最開心的是,終於讓丫全點頭拍孕婦照。
九個月的孕婦kite抽筋、睡不著、肚皮癢…然後然後…該逼痛到沒辦法上班
三月最後一天37w6d,開始在家待產
變成真正的跛腳的大象

【四月】
4/12我見紅了。
小全來了,4/13另人感動再感動的時刻~
相信小奶也有春天,努力的讓小全當全母乳寶寶。
網路帶給我的感動,一波接著一波。
親愛的大家,我永遠記得大家給我的鼓勵和為我張開的雙臂。
生活中加入了小全,我和丫全開始了另一段磨合期。
(講白一點,就是互看不爽)

【五月】
餵母乳30天,正式再見拜拜不再自討苦吃。
月子32天沒洗頭不是神話,這應該是我做月子最得意的事吧。
(因為母乳沒成功呀,不洗頭總可以了吧…)
開始回家過著3+1的生活。
每天的重心就是孩子,他的一頻一笑…都讓人感動


【六月】
終於脫離以往夢想的"全職媽媽"回到工作崗位上。(全職真不是好當的)
兒子雙滿月。
發現兒子可說是跟我長的一模一個樣子,開心的咧。


【七月】
兒子三個月。
每天重心除了他還是他。
開始也當師姐,幫小全DIY收驚。

【八月】
小全四個月了~~
收涎是一定要的,不過為此被我爸唸了很久。
因為小全好像被我收到口水爆多(現在還在流)
對啦…我的KISS X到手啦(400D),一定要紀念一下。


【九月】
喔,我又準備搬家了。
小全五個月,愈來愈好玩。
Y拍也愈來愈好逛,玩具衣服買買買,買不完。

【十月】
小全六個月了,收到慈濟小全臍帶血過關存庫的通知卡片。
我燙了一頭小捲毛,正宗歐巴桑頭咩。
我們搬進了媽媽買的房子,存錢存錢^^。
我相信,下次真的就是搬進自己的家了啦…
哇哈哈,期待中

【十一月】
終於第一次帶著小全網聚去,文山農場烤肉去。
小全開始嘰嚦呱啦叫mama。左邊的雙眼皮出現了。那右邊的呢?
小全滿七個月。
400D第一次的自拍照,上了BOBO小天才雜誌。
七個月的小全愈來愈好玩,坐坐、爬爬、亂叫…都好可愛啦~~


【十二月】
結婚滿三年,時間過的好快。二人小天地,多了一個小全,更是幸福。
小全滿八個月,我們很幸運的當了PIXNET特務,到宜蘭住美麗的芯園~~
帶著小全開始跑趴,看到好多好多認真的爸媽。
看到不多平常只見照片不見本人的媽媽寶寶和爸爸。


「好快呀,又過了一年。」←是因為年紀有一把了,才覺得時間過的很快速嗎?
從幸福的懷孕過程,一直到把小全抱在懷裡。
新手媽媽的第一年,
是生命的感動、是幸福的生活、是辛苦的新手、是領誤的心情.....
啊!!又是個特別美滿豐碩的一年,可不是?! ^^

再次感謝格友們年復一年對肉麻當有趣小窩的支持與愛護,
我相信很快的,所有的格友都變成相互關心的實體朋友的…^^
(不然我真的快沒朋友了咧…哈哈),
有你們陪著我們、陪著小全,真的好幸福喔~~愛你們!!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快樂甜甜蜜蜜!!吉祥如意!!平安喜樂!!

新年快樂!!


★【回顧】
:: 【2004年】年終大盤點 ::

:: 【2005年】年終大盤點 ::
:: 【2006年】年終大盤點 ::
☆今年的最後一天,我依然也要上班…><
★而且是個超冷的最後一天
☆圖待補。
☆一樣,請記得繼續幫我登入痞客留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