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了】
等了二個星期多耶,終於被我盼到了,今天晚上我們可以透過超音波看到福氣活潑的踢踢腳、揮揮手嚕~~還有希望抽血檢查一切正常。
其實這麼久沒看福氣,我心裡疑神疑鬼的心總是定不下來,這種擔心的感覺真的不太好受,希望今天一切都順利嘍!!


【我的第三吐】
喔~~不會吧,難道我的晨吐生活要開始了嗎???今天同樣發生在刷牙前,噁噁噁個不停直冒汗…哎喲~~別醬嘛!!很不舒服耶!!




★唉,今天真是個讓人擔心的日子,我真的好擔心福氣是不是有乖乖長大耶,超音波機貴不貴呀???
☆福氣,你今天也一樣要加油喔,一定要健健康康的,不要太小也不需要長太大,剛剛好就好了喔,健康最重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