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到今天也才第六天,但覺得時間過的真的無敵慢還要等到18日才能去醫院檢查,好幾次都想請丫全帶我帶附近聽說也不錯的診所再確認一下,或是看能不能早點看到我胚胎,豬仔有沒有乖乖的長大??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以前問孕婦「你想生男的??還女生」孕媽媽總是會說「生男生女都好,只好他們健康就好」…是呀,我已經能了解了,因為出差和丫全換工作的事,所以本來不想在三個月前讓大家知道的,現在真的全世界都知道了耶,大約只有我爸媽和家人不知道了吧(我開不了口呀,雖然媽媽比誰都希望我能快點懷孕,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媽,我懷孕了」,反而一直在等我媽問我,嗚…快來問呀),喔,對了,我的朋友們也只有一個知道而己,有時後想「不相關的人都知道了,為什麼還不說呢」我不知道。

我擔心吧,我希望我的豬仔能順順利利的長長並健康的生下來呀!!


***********************************************************************************
福氣,是我給豬仔的小名,雖然俗的可以,但是我真的覺得最近豬仔為我們帶來了很多很多的福氣,所以每天晚上或是可以的話,我都會摸著肚子跟福氣說說話,告訴他我在做什麼、謝謝福氣也跟他說說話,(好吧,我自首,本來是叫福氣「來福」的但是實在太像狗的名字了,我怕他會生氣!呵~~),不過,到時後驗出男寶寶或女寶寶的話,就可以正名叫做「小全」、「小箏」或「小里」、「小島」都行啦…哈哈哈


***********************************************************************************
這星期胸部超漲痛,有一天洗澡的時後突然大叫怎麼變這樣,丫全說「要當媽媽了呀」,難怪同事說,懷孕前可以先自己拍裸照起來放,因為整個都會變型耶…果然,但是他告訴我的那天,我就懷疑自己懷孕了,有點給他來不及了…
除了胸漲痛外,大蓋就是想睡覺,不過想睡覺這件事我還不是很相信,因為本身我就是個容易想睡覺的人…只是吃完晚餐後會不知不覺的睡著,然後十點鐘的時後一定得要上床睡覺,以前都是十二點一點才睡的。


★專心的等8/18....小寶貝,要乖乖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