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向來都滿準的,來之前的不適都沒出現,可是不是說懷孕初期也會像mc來一樣悶悶的嗎??
算了算時間,星期六早上我還是忍不住驗了!!
結果…驗孕棒上什麼線也沒出現,便宜沒好貨真是不變的道理耶,
這隻是上回去巴里島前買生活用品為了滿500可用折價券湊數買的驗孕棒,99元還89元的吧…
什麼線也沒有耶…氣的咧…(據說尿量太多或太少都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星期日回新竹過父親節,回程的時後我想就算沒懷孕,也去買一瓶葉酸來補充營養吧!
(聽說預計懷孕前三個月就可開始補充,綜合維他命也行)
到了藥房,我又忍不住買了一個驗孕棒…

回家後,本想再過幾天再驗比較準,搞不好mc這二天該來就會來,
然後,我開始趕工作羊毛,心想做一下瑪小達的小豬好了,做做看…
結果一做,就做出上面那隻小豬了,雖然耳孕的位置放的不好,可是覺得很像丫全,
所以這隻就留在我身邊吧,讓他陪著我等待我的豬寶寶,
二話不說,捉著剛買的驗孕棒開驗!!
結果,出現這樣淡淡的一條線...

我不知道這樣代表什麼??來了嗎??我們的寶寶來了嗎???

這二個月到現在一共買了三枝驗孕棒,
第一枝,只出現一條線 ←←← 表示驗孕棒沒壞&我沒懷孕
第二枝,什麼線也沒出現 ←←← 表示驗孕棒壞了
第三枝,出現一條紅線和一條淡線 ←←← 表示驗孕棒沒壞,可能懷孕了但不確定?

所有驗孕棒沒壞可能出現的情形都被我遇上了,接著來,你應該知道怎麼辦了吧!!
讓我看到二條真真實實的紅線吧!!


【考驗】
如果我像我查看的資料一樣,我想淡淡的一條線也算懷孕了,只是身體裡的人類絨毛膜促性腺激素(Human Chorionic Gonadotrophin ,HCG)還不夠多罷了,所以假設我真的懷孕了,現在的我們要面臨的是,我該不該讓公司知道我現在己經不適合出差了呢???想去醫院問醫生,但又覺得自己也不確定,問了醫生難道他就會告訴我明確的答案了嗎??初期三個月的不穩定期,有四週我人在福州,也許我無法在超音波上看到像小海馬樣的豬寶寶,開始發育器官心臟像小蝌蚪的豬寶寶,和第七、八週已經開始長四肢、五官的豬仔......我們居然到第九周才可能看到自己的baby呀…然後,在外出差,我的營養夠嗎??萬一出現不適我該怎麼處理,是不是還是讓公司知道對雙方都公平?

「搭飛機七小時等於做了一張胸部x光照」這是真的嗎??? (當然不是真的!!)最讓我感到擔心的就是長時間出差的問題了,其他工作上我想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才是,例如我不用趕八點半、中午午睡可躺在床上睡上一個小時、晚上也不用吸汽機車排放的廢氣…其實出差也不是太糟!!(難道我在替出差找理由嗎)



我親愛的小豬仔:
一直覺得最近的幸運,有一半是你/妳為我帶來的,如果媽媽真的需要出差的話,能不能請你持續把幸運帶給媽媽,讓我們平平安安的出發,快快樂樂的回家好嗎??別讓爸爸為我們擔心好嗎??




★驗孕完走到客廳,我故意說「唉…我有心事」,丫全趕緊從電腦那頭跑來問我「怎麼了」,
 接著我比著混亂的桌子上 (當時正在做羊毛)的驗孕棒,說「 我真不知道那麼淡是什麼意思耶」

 呵呵,這個時後我們都知道,我們可能就快當爸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