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算先去醫院驗看看是不是真的有了,
是的話,也問問醫生多日來我的煩腦,煩腦對於出差的建議為何??
我想問了一堆人看了別人的經驗只是讓只自己害怕更惶恐罷了,還是相信專業吧!!

唉,公司訂了機票了,剛還打電話問我行程會不會改變…
如果突然又說不去了,會不會因此把事情搞大呀,然後本來不想說的,全世界都知道了…
可是,全世界都知道了那又如何,現在而言,我的豬寶寶健健康康安全的在我肚子裡長大才是重點!!

嗚…有點小痛苦耶…還沒確定之下該不該告訴我爸媽我的問題呢??
老人家一定會擔心的,但是我又不希望因為我的個人因素引響工作......


【揩曉了】
昨天,很無理的要求3D快趕不出來的丫全一定要陪我去一趟醫院,我想快點知道結果可盡快跟公司說,再一星期就要出差了呀…
到了診所跟小姐說了第一次來,護士說醫生開刀中,需要等半個小時,寫了資料付了150的掛號費,座在侯位區等醫生,真的在三十分中左右,醫院傳來了「祝你生日快樂」(因平常的聽到的版本不太一樣),我和丫全都覺得很妙,是不是每個醫院都會這樣呢,音樂大約播了有五分鐘吧,從好笑的感覺一直到有股感動在心頭,嗯~~我喜歡這診所給我的第一印象,也祝福那個在父親節降臨的小baby,你送給了你的父親最好的父親節禮物呢............

「怎麼了」醫生說(有點緊張其實忘了醫生第一句話了)
「我.....我想....想驗看看懷孕了沒」我說
「你上次MC什麼時後來」
「7/9」
「今天才8/8耶」「也還照不出來,你先驗尿好了」
在等醫生的時後,跟丫全說如果驗了之後沒有,那啟不是很糗呀…那有人這麼快就來醫院的呀??
護士拿了一個小杯子給我,還說只要一點點就好,尿交給了護士後心裡還是很點尬尷的感覺,
超怕護士白目的在門口說「XX你們可以回去了!!根本沒懷孕呀!!」
終於,叫到我的名字了(醫院喜歡叫後面二個字,可能這樣比較親切吧)
「來,你看!!有幾條線???」醫生拿著比試紙更硬的紙條,說著!
「只有一條吧!!?」自己知道真的太早來醫院了,所以明明看到紅線下的二條淡淡粉紅線,也覺得應該是錯覺吧!
「來,你自己拿著看有幾條線」醫生拿給了丫全
「二條吧」丫全不確定小聲的說
「嗯,懷孕了!!」這時醫生終於說了答案
(懷孕不能太緊張耶,我們是第一次嘛,能不能快點給我們答案呀…)
「因為才剛受孕不久,所以顏色很淡....」

我像鬆了一口氣似了的說了我為什麼這麼早來醫院的原因,並詢問可不可以出差??如果我自己小心一點會不會就能必免一些問題??!!
結果醫生說了一句「這要怎麼小心??」「如果你問我意見的話,我是不建議初期長途旅行的」「8/18來產檢吧」

就這樣,我懷孕了!!也決定不出差了!!



★丫全為了陪我到診所檢查,可能會失去了一個不錯的機會,希望這個機會並沒有消失!!
☆我們應該是少見這麼早就去醫院確認的心急新手吧!!接下來希望一切順利圓滿。
★ 8/8訂的 The Baby Book:親密育兒百科(上) 8/8晚上就到貨了呢~~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