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1
哇哈哈,又到了Kite每週一串的日子了!!
今天要串的呢是 小天使一直賺

【小天使】

小天使,我選的是綠色的翅膀,
小芬、Joyce和Alice分別選了粉色、紫色及虎珀色!
真是不錯,這樣拍團體照的時後每個隻小天使都不一樣^^
小天使_3
小天使的步驟不多,很快的大家都快完成嚕~~只剩下結尾部份了!
小天使_4
早上我心機很重的戴了項鏈,就是為了小天使而準備滴!!
除了小芬以外,後來大家都做了項鏈^^
然後載著滿場跑讓串珠班同學看…哈哈~~
聽大家說「不錯耶!!很亮耶!!好看好看」
然後,就很開心的得意的回位置繼續做我的一直賺!!
(小芬說的沒錯,我真的太愛現了)
(沒辦法,誰叫你們都沒心機,沒辦法馬上戴起來)
(喔哈哈哈~~)




【一直賺】
這個一直賺乍看之下還不錯,但仔細看之後,
就覺得沒什麼特別,而且看起來很小兒科,
會想做且一直期待的原因純脆是想錢想瘋了,
而且是特別為丫全準備的一個串珠!!
喔~~哈哈哈,又是心機啦!!
一直賺1
32顆4mm的水晶珠,外加數不清的小玻璃珠,
看起來真的太小兒科了,太容易了…
錯!!錯!!大錯特錯!!不要來~~
這個一直賺花了小天使的二倍時間(可能更久)
才順利做完,
一直賺2
而且還忙、煩到沒心情沒時間拍照
光一開始我就拆了四、五次,
又加上自己把透明珠和黃珠二色調換,
所以有點無臉問老師啦…所以自己關著門研究了好一陣
最後還是忍不住問了老師…還好慢慢的就上手了^^b
一直賺3
辛辛苦苦的把一直賺完成了,這個一直賺串珠
是不是也告訴我
「沒有亂石聳立,激不起美麗浪花。 不經一番寒徹苦,焉得梅花撲鼻香」,
想一直賺也是要努力的!!

呀哈哈!!真好玩啦!!

教室又快沒人了,快點回家嚕~~





★小天使:110元 (材料費)
★賺不停:100元 (材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